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认错(第1页)

季尹则站在那里不动,脸色阴沉晦涩。

“大哥,求你成全,”

跪地的人字字清晰,唇勾着,目光闪动着不明的味道。

季尹则敛去所有的表情,不说话,慢慢落座在沙发,任由跪地的人继续跪地。

茶几上空瓶成堆,随便拿起一个,都能让其他瓶乒乒乓乓落满地。

他握起还剩半瓶的威士忌,倒在空杯,轻晃了晃,放在鼻边微微一闻。

望着酒杯,终于开口:“这种威士忌很烈,喝前一般需要稀释调味,这样酒性才会相对温和。

你不爱喝威士忌,今天一次喝了这么多,所以醉得厉害,胡言乱语,我理解。

这一次,我就不同你计较。”

有的人会用平静表达愤怒。

平静到极限,就是愤怒爆发的边缘。

季尹淳一派了然的神色,侧过头,淡定地仿佛在谈一宗最为平常的交易:“我很清醒,我要用你的身份,同我爱的女人上一次床。

这是交易,换取我对你们的原谅。”

季尹则拿出手机,“你真的醉了,我让保全进来,送你回去。”

他伸出掌心摁住手机,“这笔交易,你接受还是不接受。”

收起手机,“我亲自送你回去。”

他不放过:“我要答案。

接受?不接受?”

“回你自己住屋,还是回奶奶那里?”

“给我答案。”

“你需要清醒。”

沉默。

这时,他扬了扬唇角,说:“去奶奶那里。”

季尹则随手拿过横在沙发上的外衣,从沙发起身要扶起他,“我送你去。”

他拂开他的手,笑:“去奶奶那里,告诉奶奶,她期待的孙媳,其实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过去。”

“你到底要怎样!”

他隐隐发怒。

“我要一个答案。

这笔交易,接受,还是不接受。

用她的一夜,换我的谅解和祝福。

这笔交易,应该很划算。”

他敛眸,晦涩地冷笑,“好,我给你一个答案。

不过你先起来。”

季二公子一挑眉,缓缓起身。

刚一站定,季大公子攥住他衣领,大力拉扯他进洗手间,将他的头摁进洗手池。

水龙头得到感应自动出水,直到头发全湿,才松手。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