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卷 说好的守望相助死生不弃 07 找到了可没有兰舟(第1页)

难道说这是老天对我的补偿么?我失去了疼我爱我怜我惜我的四哥,于是他便送一个温柔如水的哥哥给我?

我打着哈欠撩开幕墙钻了出来,一出来,便觉得身上猛的一冷,立时,一件厚重的狐裘递了过来。

如今已是正月末了,天干冷干冷的,一如我的心情。

茯苓扶我进幕墙里避风,半夏送了水来服侍我洗漱,又给我梳了头。

随后,摆了一张小几,送了一盘糕点,一壶热茶。

我没有胃口吃东西,又不见苏幕遮,便焦急地问道:“哥哥呢?”

茯苓乖巧地回答:“回小姐的话,公子正在给那几人治伤,吩咐了奴婢,等小姐起身用膳之后,就带小姐过去。”

找到了!

他们果然还活着!

我顾不得什么用膳不用膳的,扒开幕墙拔腿就跑。

茯苓立即追了出来,连声叫道:“小姐,在这边!”

我一听说找到人了,一激动,没问清楚地方就闷头乱窜,居然跑反了方向。

茯苓叫住我时,我已经跑出去十丈开外了。

茯苓赞了一声:“小姐好快的身法!”

我顾不得搭理她,随着她一路往兰舟他们的藏身地跑去。

想不到茯苓也是个会武功的,轻功竟也不弱。

这一程一直跑了好几里,道路蜿蜒曲折,乱石嶙峋,若不是有猎狗,只怕再找三天三夜也难找到。

在一株合抱粗的大树下,我见到了我心心念念的人——龙泉,倩儿,程不归。

却没有兰舟。

我脑子一懵,一跤跌坐在地上。

当时兰舟护着我逃了一段距离,眼看着快被追上了,他才将我捆在马背上去阻拦追兵,他并没有跟龙泉他们在一起!

我刹那间泪如雨下,兰舟落了单,他现在……

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眼前还有龙泉、倩儿、程不归,不知他们三人怎样了。

短短一眼的功夫,我便出了一身冷汗,手脚虚软,跟中了软骨粉似的,一点儿力气也使不上,狠狠一咬牙,手脚并用地往前爬去。

苏幕遮大约也是刚到,正在手忙脚乱地给他们裹伤,见我来了,满手是血地想来扶我,身子刚站起来,又蹲下去了。

茯苓急忙扶起我,半拖半架地将我弄了过去。

他们这一次都伤得很重,尤其是倩儿。

她本就是年纪最小、武功最弱的一个,一身红衣被刀砍剑刺,成了一堆破布,里头月白中衣上染满血迹,一大片一大片的紫黑色触目惊心。

龙泉水绿色的罗裙被血染成了藏青色,脸色煞白,双眼紧闭,出气多,进气少,已是气若游丝的状态。

程不归也好不到哪儿去,他穿着黑衣,猛一看并没有血迹,但仔细一看,他左手臂上的黑衣被割开了,左边大腿上有一道尺来长的口子,还有肩部、腹部……每一处伤口都是皮肉外翻,深可见骨。

倩儿和程不归的伤口已经简单处理过了,苏幕遮正在给龙泉裹伤。

我怔怔地瞧着他撕开龙泉伤口处的衣衫,拿沾了水的帕子将她的伤口处的血污擦去,再敷上药粉,包扎好。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