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卷 说好的守望相助死生不弃 01 苏幕遮(第1页)

有了大致方向,接下来就好办多了,秦国是必然要走一趟的,但我却不想带着龙泉与程不归一起去。

龙泉终于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我不想她再卷进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中。

我有预感,秦国之行绝对不会顺利,这倒不是我看出什么苗头了,而是我已经不敢相信我的人品了。

不得不说,霉神对我可真是青睐有加、死心塌地啊!

但龙泉却是我拦不住的,一番争执之后,我不得不妥协,于是,我们五人再次并肩出发,这一次的目标是救我的命。

我打定了主意,这一路上,一定要帮龙泉吃下程不归。

沿着官道走下去,预计两个月之内就能到达秦国国都平川。

因着我的身子还能再撑几年,我们也不急着星夜赶路,慢慢地走,既不累,也免得我再生出别的病症来。

一路走得都很顺,我不禁感慨万千,倘若我的余生都能像这段路这么顺,那这世界该是多么美好啊!

很快,我就后悔刚才的感慨了,因为——爷又遇刺了!

官道蜿蜒进一片荒原的时候,我的心没来由地扑通扑通狂跳起来,左右眼皮子一个劲儿地直抽抽。

都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我这左右眼皮子一起跳,不论发不发得了财,灾是免不了了。

灾很快就来了。

照旧是毫无预兆的,地平线上蓦地卷起一层烟尘,烟尘过处,一队黑衣骑士裹挟着杀气而来。

我就说嘛,怎么好好的那四个家伙的脸色都凝重起来了,原来他们已经察觉到前方有异常了。

马车是跑不过骏马的,即便后头没有阻截的追兵,我们也不能逃跑,这种情况只能一战。

我已经不再天真无邪地相信那些黑衣人是马贼了,那根本就是来杀我的。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自作多情,他们就是来杀我的,因为除了我,没有人能劳动这么一大批刺客。

那么问题来了,我已经是一个死人了,连云晔都深信不疑,谁又会如此兴师动众地来要我的命?谁又知道我会在这儿出现?

我已经懒得再想那么多了,一切都等有命活下来再说吧!

上一次遇刺,我和燕惊鸿一共有一百五十名死士,可这一次,我们只有五个人,并且其中一个还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我。

人手迅速分成两队,兰舟解下拉车的马,抱着我骑上去,护着我撤离,程不归、龙泉、倩儿出手迎敌。

我不想走,这一次的形势比上一次更加艰险,刺客有不下三十人,可迎敌的只有三人,能被派出来刺杀我这种重量级人物的都是一顶一的高手,他们三人对抗三十多人,根本就是送死。

我狂乱地掰着兰舟紧如铁箍的手臂,撕心裂肺地叫道:“不行!

不能丢下他们!

他们会死的!”

兰舟回头望了一眼,那边已经交上手了,十几个人围住龙泉他们,余下十几人策马向我们追来。

拉车的马比不得骑行的马,距离越来越近了。

兰舟咬牙道:“好,我去助他们,你先走!

下一个城镇见!”

他说罢,低头在我侧脸上轻吻了一下,就要跳下去。

我一把拉住他,乞求道:“不要!

我要跟你在一起,我要留下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