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卷 爷这炮灰当的 45 我还是没病(第1页)

“你放心,就算再没钱,也不会饿死你的!”

我没好气地冲她一句,托着脑袋猜测那赌坊老板的身份。

我猜他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赌坊老板,那样年轻一个人,哪能开得起这么一家百年历史的老店?七千多两银票他眼睛眨都不眨就交给我了,那般云淡风轻,这根本不是一个普通赌坊老板能办到的。

我猜他一定是个大人物,之所以出现在赌坊,要么这赌坊是他暗地里的生财之道,要么就是他用以掩藏真实身份的障眼法。

我觉得我应该再去找他一次,他既然能说出那些话,必定还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说不定就有关于我的病的消息。

但现在我是明显不能再去找他了,刚砸了人家的场子,这会儿再回去,那不是找削么!

只有一个倩儿护着,我还没那么大的胆子再去闯一次,事实上,若是知道赌坊里有那种高手在,我是打死也不敢将歪脑筋动到那儿去的。

倩儿倒是很兴奋,时不时地将银票拿出来数一番,楠木匣子都被她换了好几个收藏地点了。

“我说倩儿,你能消停点不?再这么换来换去,当心你自己都找不到!”

我冲着倩儿猛翻白眼,这家伙的脑子到底扔在哪个山沟沟里了?见天价儿的净干幼稚得要命的事情。

倩儿咧嘴一笑,兴冲冲地抱着匣子跑到我面前,道:“星星你不知道,我爹很穷的,很少给我零花钱,我长那么大,还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钱呐!”

我撇撇嘴,不以为然:“定北侯那不叫穷,那叫抠门!

瞧瞧,把你养成财迷了吧!”

倩儿乐颠颠地继续数银票,对于我的调侃完全当做耳边风,给我来了个置之不理。

此去京城路途遥远,兰舟即便星夜兼程,一个来回少说也得五六天,这五六天里,我还是老实些的好,这地方看样子不简单,小小赌坊都隐藏着这等高手,我还是不要胡闹乱撞,再给自己添麻烦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很平静了,我不出去,倩儿也不出去,老老实实在客栈里等龙泉和兰舟,实在憋闷得急了,就去街上看看杂耍,买串糖葫芦啃。

渐渐的,我又发现了一样异常之处,我的胃口向来是很好的,即便是初到小山村时,我一顿还能吃下一大碗白米饭,后来越吃越少,我只当是吃多了粗茶淡饭,没了胃口,可到了阳谷城,顿顿都可以吃上鸡鸭鱼肉,尤其最近赢了钱,更是专挑好吃的买,但奇怪的是,素日爱吃的东西摆在我面前,我也懒得多看一眼。

吃不下,睡不着,一流血就止不住,原该是很快虚弱下去的,我的精神却一点问题都没有,活蹦乱跳跟刚离了水的鱼似的。

就这么苦捱着,一直捱了七天,兰舟和龙泉、程不归终于回来了。

那时候倩儿照旧在数银票,一边数一边感慨着挣钱如吃屎,花钱如拉稀。

我正在床边坐着发呆,龙泉一见到我就扑了过来,由于用力过猛,我被她扑得一下子砸在床上,上牙咬下唇,顿时,鲜血淋漓,一发而不可收拾。

兰舟拧着眉头道:“瞧,就是这样,只要一出血,就是这样没命价地淌,可只要一吃药,即便是很普通的止血药,血很快就能止住。”

龙泉没急着帮我止血,先捏着我的手腕搭脉,越搭脸色越沉,一番检查下来,满脸凝重地摇了摇头,吐出两个沉甸甸的字:没病。

我其实已经料到了龙泉会说没病,偌大的阳谷城不可能连一个像样的大夫都没有,那么多大夫都说我没病,那么我就是真的没病了,或者说,我的病单靠诊脉是诊不出来的。

龙泉取了我的血,凑在鼻端闻了一会儿,又用舌尖轻轻舔了一下,摇头道:“血也没有问题。”

脉象没有问题,血也没有问题,那么,我没有中毒,也没有得病。

我突然想起那赌坊老板的话,将玉佩摘下来递给龙泉,道:“龙泉,你看看这玉佩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地方?”

龙泉接过来仔细看了半天,又是一阵摇头:“上好的和田暖玉,一丝手脚都没有动过。”

兰舟也接过玉佩看了好大一会儿,抬眸疑惑地问道:“阿星怎么突然问起玉佩了?对了,这块玉佩是从哪里来的?不是一直带着的吧?”

我淡声道:“这是阿天在回秦国之前给我的,他跟我约好了来日登基为帝,要守望相助、死生不弃的,这是盟誓的信物。”

想了想,我决定还是将赌坊老板的话说出来,便道:“有人对我说我要死到临头了,还说若是有这块玉佩在,我还能多活些时日,若是这块玉佩没了,我就死定了。”

闻言,兰舟与龙泉都拧紧了眉头,一脸凝重,只有倩儿不悦地叫道:“那个赌坊老板真坏,输了钱就这样诅咒客人,活该他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