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卷 爷这炮灰当的 02 我被软禁了(第1页)

我心情不好,吃不下什么,四哥哄曦儿劝,我总算喝了一碗粥,恹恹地靠在床头,两眼失神地望着我自己也说不清的地方。

曦儿担忧道:“七哥哥,逝者已矣,你别这样,若是伤了身子,父皇母后的在天之灵也难安息。”

我恍若未闻,仍是呆呆的,曦儿急了,掰着我的肩膀轻轻摇了摇,急切道:“七哥哥,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我这才怔怔地将目光移到曦儿脸上,缓缓说道:“曦儿,七哥哥心里乱得紧,没心情陪你,你先回去,可好?”

曦儿一听我要撵她回去,顿时急了,毫不犹豫地一口回绝,“不要!

曦儿不要回去!

曦儿要在这里陪着七哥哥!”

四哥拉了拉曦儿,递了一个安心的眼神给她,“曦儿听话,你先回去,这里有四哥哥在,你七哥哥不会有事的。”

曦儿看看四哥,再看看我,默然片刻,撅着嘴走了,到了珠帘前,忧心忡忡地回头看了我一眼,带着满腹担忧走了。

曦儿走了以后,四哥唤了宫女进来收了碗碟,打了水来伺候我洗漱。

收拾一番之后,四哥侧身上了床,露出一个温柔如水的淡笑,“许久没陪曦儿睡觉了,今夜四哥抱着你睡。”

我没接话,由着四哥在我身边躺下,将我搂进怀里,他的下巴搁在我头顶上,口鼻中呼出的热气一阵一阵喷在我头顶,我蜷缩着身子窝在他怀里,心里冰凉冰凉的,被四哥抱着,才觉得有了那么一丝暖意。

四哥是我的太阳,是我最不能失去的人,没有之一。

只要有四哥在,我总能生出一股莫大的勇气来,不论是什么样的艰难困苦,我都能勇敢面对。

我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四哥,我会怎么样。

对于没有发生的事情,你永远也想象不出那究竟会有多可怕,不到那一种绝望的境地,你永远不会明白什么叫做崩溃。

可悲的是,很快,我就到了那一种绝望的境地,亲身体会了什么叫做崩溃。

我怎么也想不到,真正致命的打击还在后头,那才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在四哥怀里,我渐渐平复了心绪,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天光已经大亮,四哥已经不在了,半边床榻都冷了下来。

我顿时着了慌,坐立不安,下了床,赤着脚往外走,满室里寻找四哥的身影。

内室没有,外间也没有,我往寝殿门口走去,还没迈出门槛,便被四哥的贴身宫女绿萝拦下了,“主子醒了,奴婢这就服侍主子洗漱。”

“不必了,本宫……爷要出去走走。”

我哑着嗓子回道,刚一说出“本宫”

二字,立马意识到四哥已经当了皇帝,我不再是太子,连忙改了口。

“皇上吩咐了,主子身子虚弱,需要多休息,还是让奴婢扶主子回房休息吧,奴婢这就命人传早膳。”

绿萝不由分说地扶住了我的手臂,微微使了一些力,想要将我往房里带。

我眉头一皱,就算我现在已经不是太子了,但我毕竟是先皇嫡子,当今皇上的亲弟弟,一个宫女居然敢这么冒犯我,我有些恼了,声音里带了一些严厉,“放肆!

爷难道还要听你的吩咐不成?”

绿萝见我恼了,急忙下跪磕头,惶然道:“主子息怒!

主子息怒!

奴婢怎敢吩咐主子?只是皇上吩咐过了,奴婢不敢不从,求主子可怜奴婢,回房洗漱用膳吧,莫要难为奴婢。”

我心里本就烦乱得紧,想出去散散心都出不去,只能在房里闷着,我一低头,就见绿萝跪地磕头,一副可怜样儿,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愤愤然一甩袖子,重重地哼了一声,扭头气冲冲地回到内室,在床边坐下了。

绿萝跟了进来,要服侍我洗漱,我瞧见她就来气,不耐烦道:“去把归雁给爷叫来,这总不为难你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