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21 拉拢燕成(第1页)

次日清晨,我醒来的时候照旧是一个人,床单凌乱不堪,满是褶痕,我一看,脸顿时**起来,看样子,昨夜那个春、梦不但梦得很真实,还很激烈,瞧这满床的褶痕,想来我也没少翻腾。

我捂着脸,贼眉鼠眼地四下打量着,还好,兰舟不在,要是昨夜他在这儿守夜,那我这副窘态岂不是全部被他看光光了!

谁料,我刚想到兰舟不在,兰舟就出现了,他端了一盆水进来,见我已经坐起来了,笑着走上前,淡声道:“爷醒了,来洗漱吧,方才成王已经派了人来请爷去用早膳了。”

我热意未退的脸顿时仿佛被添了一大把火一般,腾的一下子一阵烈焰冲天而起,头发都快烧着了。

我低着头不敢看兰舟,弱弱道:“哦……好……好的……”

兰舟淡笑着看着我,神清气爽、面含浅笑的样子令我心头如打鼓一般猛跳,他侧身在床边坐下,柔声道:“怎么了?哪儿不舒服么?”

“哦……没……没有不舒服……”

我顿时感到口干舌燥,手脚发软,心里忍不住狐疑,难不成是昨夜的春、梦做得太激烈了,到这会儿还没恢复过来?

兰舟拧了帕子递给我,声音是一贯的温柔,如一汪温泉一般,让人只想溺死在里面不出来,“来,擦把脸吧。”

我耷拉着脑袋接过帕子,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却听兰舟问道:“昨夜睡得可好?”

我顿时听见轰的一声,那是我的脑袋炸裂的声音,我想我的脸一定红得快要滴血了,我微微抬起眼皮,斜着眼睛偷觑兰舟一眼,但见他正浅浅地笑着,退去了妖娆妩媚,倒有一种温润如玉之感。

我定定神,哑着嗓子道:“好,好……爷饿了,去吃早饭吧!”

兰舟笑如春风,拿了一套干净的衣衫服侍我穿了,又给我套上鞋袜,我愣愣地看着他为我做这些婢女才会做的事情,心里酸酸涩涩的颇不是滋味。

早膳时,燕成丢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太孙妃烧死了!

我刚捏起来的筷子咣当一声掉了,什么?太孙妃烧死了?燕惊鸿他媳妇烧死了?

火是燕惊鸿放的,他居然烧死了他的原配夫人!

来日燕惊鸿若是登上了皇位,这个太孙妃可就是母仪天下的皇后啊!

他居然把未来皇后给烧死了!

燕成满脸担忧地望着我,沉吟片刻,才道:“唉,我原想着太子府戒备森严,旭儿即便能顺利潜进去,也未必能放得了火,即便放了火,多半也是烧不起来的,只是旭儿一心要去,做舅舅的也不好硬拦着,谁知……”

我脸上一副惋惜之色,微带歉疚,道:“我原是想烧死燕惊鸿和燕然的,可惜我对太子府不熟,多半是仓促之间摸错了院子,将无辜的太孙妃烧死了,唉,真是可怜啊!”

我嘴上虽这样说,心里却很是不屑,燕成表面上一副担忧的样子,心里十成十已经乐开了花,太子府失火,太孙妃被烧死,我与燕惊鸿的仇是无论如何化不开了,在燕国,我只能与他燕成相依为命,否则一旦燕惊鸿当了皇帝,想要秋后算账,我那五千精兵连开胃菜都算不上。

话说回来,这燕惊鸿也够狠,太孙妃是跟了他八年的结发妻,还给他生了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他居然狠得下心烧死发妻,这人,也担得起“枭雄”

二字了。

我隐隐觉得牙根有些酸,这就是皇室,这就是皇室中人,亲生儿女可以成为工具,结发妻子可以随时成为弃子,父母天伦,手足之情,三纲五常等等等等伦理道德在这里随时都会被颠覆,在皇宫,一切都是以利益为中心的。

可想而知,爷的生存环境是多么的艰难!

一个不当心,脑袋就保不住了!

我由太孙妃之死联想到了自身,免不了自怜自伤一番,却听得燕成叹道:“旭儿,你这下是真惹恼了燕惊鸿,我怕……来日他若是当上了皇帝,只怕凶多吉少,难以全身而退呀!”

我也叹了一声,愁眉苦脸地附和,“唉,要是天降闷雷,劈死燕惊鸿就好了,他死了就当不了皇帝了,那我就不用怕了!”

燕成笑得阴险狠戾,“天降闷雷劈死燕惊鸿是不太可能的了,不过要他当不了皇帝嘛,倒不是不可能!”

我心头一动,来了,老狐狸终于忍于不住了,他憋了那么多天,眼看着我一步一步将我与燕惊鸿之间的仇恨扯成一个死疙瘩,现在,他终于等到他的良机了!

“哦?他不是皇太孙么?外公一旦殡天,他理所当然就是下一任皇帝,怎么会当不了皇帝?”

我装作大惑不解,“我瞧着外公怕是撑不了几天了,燕惊鸿虽然断了三根肋骨,可离死还远着呢!

他只要不死,就等能当皇帝。”

燕成阴阴冷笑,屏退了旁人,附在我耳边低声说道:“那倒未必!

只要旭儿不想让他当皇帝,他就当不了皇帝!”

我暗自冷笑,这老狐狸,居然将想要夺位的野心算在了我头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