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10 这个程不归爷要了(第1页)

我投给他一个感激的眼神,不论他如何折辱我,他终究是选择了救治龙泉他们,单只他陪我狂奔百里,同坐衙门,我便领他这份情,先前的辱,爷受了!

大约是还没到升堂的时间,那兵卒进去了好一会子,县令才慌慌张张地走了出来,我将令牌往他身上一扔,有气无力道:“去给爷买上好的龙骨和麝香来,还有人参,要最好的!”

县令接过令牌,仔细看了又看,再抬头将我从头到脚打量了好几个来回,突然“扑通”

一声跪下,哆哆嗦嗦道:“不知太子殿下驾到,微臣有失远迎,有失远迎……万望太子殿下恕罪……”

“起吧,快去买本宫要的药材!”

我摆摆手,该死的,还不快去给爷办事!

县令忙吩咐了手下兵卒去买药材,跪在地上连连磕头,道:“太子殿下驾临连云城,连云城上下倍感荣幸,请太子殿下移驾寒舍,微臣为殿下设宴接风洗尘。”

我缓过来一口气,端起太子的架势道:“不必了,本宫尚有要事在身,你只管去买药材便是。”

县令连连磕头称是,我想起来要用新鲜的牛血,又道:“快去宰一头牛,装一罐子血来。”

县令吩咐下去了,却还没起身,眼下天刚刚亮,大街上还没行人,我怕再耽搁下去给人瞧见了,便喝令县令起身,道:“今日之事不可对任何人泄露半分,误了本宫的大事,本宫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县令连连称是,我要了些吃食,打发他退下了。

我从昨日午后遇刺,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这会儿饿得手脚虚软,端起小米粥,呼噜呼噜喝得极香,管他什么包子馒头,抓到什么都往嘴里塞。

我吃得差不多了,程不归才一脸震惊地问道:“你是当朝太子?”

我正七手八脚地将打包好的糕点往马背上的褡裢里塞,没工夫搭理他,他也没想要我回答,自顾自低声喃喃,“天哪,你居然是太子!

难怪那个龙泉姑娘说宁死也不愿看到你向任何人下跪,原来你竟是太子殿下!”

我收拾好了糕点,去买药的兵卒也回来了,我收好药,装好鲜牛血,一言不发地翻身上马,调转马头,沿着来路返回。

程不归见我又上了马,连忙跟了过来,讶然问道:“怎么,你还要回大义寨?”

我丢给他一个白眼,“废话,爷的人可还在大义寨等着药材救命呢!”

程不归道:“我以为,你会派人去接他们来连云城治伤。”

我横他一眼,道“你以为爷不想啊,但是他们伤得太重,只怕没等回到连云城,就要随便在荒山野岭之间扒个坑埋了呢!”

程不归却道:“那你为什么不派人去救他们?你可以留在这里,等他们伤好了再来跟你汇合。”

我扭头看着程不归,先前他不知道我是太子,冷冰冰的好像随时想将我冻死,现在他知道了我是太子,又罗里吧嗦地想把我烦死,真是够了!

我不想再多废话,我现在体力消耗得太厉害,已经接近了极限,并且,我很清楚,我发烧了,这两日担惊受怕,四处奔波,我连吓带累,身体扛不住了。

趁着街上还没什么行人,我催马疾行,毫不停留地离开了连云城。

这一路都很太平,眼看着离大义寨越来越近,我心里也越来越焦躁不安,我暗自猜测着龙泉他们怎么样了,伤势有没有控制住不再恶化,能不能撑到我赶回去救他们。

然而太平这种事情,是最不靠谱的,前一刻还很安全,下一刻就有可能变生突然。

我突然看到了两名黑衣人骑马沿着河流向我们走来,他们低着头在找什么东西,听见马蹄声,两人一同抬头,其中一人还说了一句“在那儿”

是他们,那帮想要拦住我的黑衣人!

他们不但没有离去,还沿着河流一路找我来了!

黑衣人策马向我们奔过来,我悄悄对程不归说道:“杀了他们。”

程不归只一点头,一甩手,两只袖箭电射而出,倏地钻入了黑衣人胸前,两人连哼都没哼一声,便栽下了马背。

我“哇”

地惊叫了一声,高手,绝对是高手!

我略一思索,翻身下了马,向黑衣人走去。

我揭开黑衣人的蒙面巾,只见两张普通之极的脸,瞪大了两眼,仿佛不相信自己那么容易就死了。

我想了想,扒开了黑衣人的上衣。

这两名黑衣人的后背,都有一块鸡蛋大小的烙铁烫伤的痕迹,部位、大小、形状都与先前行刺我与秦天的那伙刺客一模一样!

这一拨没有对我痛下杀手的刺客,与先前刺杀我和秦天的是同一伙!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