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04 要么冲要么死(第1页)

我看见滚滚烟尘铺天盖地般卷来的时候,前方出现了许许多多黑衣人,清一色的黑衣黑裤,黑巾蒙面,人人手里拎着一把背厚刃薄的砍山刀,刀柄上缠着血红的刀衣,密密匝匝地将前路堵了个严严实实。

我第一反应就是赶快跑,来人太多了,如一片乌云遮天蔽日一般压得我心头闷疼,喘不上气来。

亮银的刀光,血红的刀衣,晃得我眼晕。

我下意识回头看向来路,很好,来路上没有人堵截,唔……若是有兰舟龙泉和宁倩三人护着我,沿着来路逃快一点,那百来名死士断后,爷的小命兴许能保住吧?

很快,我就知道了什么叫做“想得美”

,没等我一个念头转过来,四面八方突然潮水一般涌出好几拨黑衣人,个个黑衣黑裤,黑巾蒙面,唯一的不同,便是那些人的手里有的拿着刀,有的握着剑,甚至还有一些手里拎着斧头锤子什么的。

我算是明白什么叫做“天不从人愿”

了,得,爷这条小命,八成是要报销在这儿了。

我四下里瞅着,唔……爷的马是好马,跑得很快,若是能冲出刺客的包围圈,兴许还能捡回一条小命。

我顿时放心不少,跑路嘛,这个爷最擅长了!

最好燕惊鸿跑不掉,被刺客捉住了,扒皮抽筋,刮骨熬油点天灯!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恶毒,但这真不能怪我,谁叫他闲着没事干脱我的衣服,他既然知道了我是女儿身,那么留着他便是个祸害,我怎能容得他知道云国皇室最大的秘密之后还安然无恙地活着?

再说了,皇室中人,哪个不是心狠手辣的?燕惊鸿能坐、牢这个皇太孙的位置,手上染的血绝对少不了。

我之所以到现在还算干净,只不过是因为所有的肮脏都由四哥来背负罢了。

黑衣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对我们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包围圈,紧接着,他们一层一层向里推进,包围圈渐渐缩小,再缩小,直到他们逼近我们半箭距离的时候,为首一位身材颀长的黑衣人扬了扬手里的钢刀,大喝一声“杀”

,顿时,从我们前面过来的黑衣人全部展开身形,猛扑过来。

这时,从我们身后以及侧面出现的黑衣人也发动了攻势,一时间,刀光剑影连成一片。

我与燕惊鸿带来的死士迎头而上,与黑衣人展开了殊死搏斗。

顷刻间,残肢断臂四散零落,鲜血喷薄成小小的瀑布,双方死伤惨烈,一个接一个的活人倒下,变成一具又一具残缺的尸体。

我不敢看,将脑袋埋在龙泉肩窝,抱着她的腰身直发抖,龙泉柔声安慰着我,一边加强戒备,严密地守护着我。

我一个人牵制得龙泉兰舟与倩儿都不敢上前,对他们来说,什么人死了都不要紧,我是万万不能有什么闪失的。

他们没有冲入敌阵,只在我身边守着,间或有一两个冲进死士护卫圈的刺客靠近,他们便就地解决了。

刺客太多,如一波又一波的潮水不断涌来,我们这边伤亡惨重,再这么下去,一旦死士全部战死,我们几个就完全没有活路了。

龙泉突然推开我,一手拉住我的右手,一脸凝重道:“死士快撑不住了,我们得靠自己了!

跟在我身后,我开路,保护你冲出去,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回头!”

我的心猛地揪了起来,壮着胆子环视了一下四周,我们的人已经伤亡过半,而刺客却远远多于死士,四周有没有刺客埋伏的暗藏势力,还是未知数。

形势太严峻,除了冲,就只有等死。

我不能在这里等死,可我也不想冲。

我不敢,我冒不起这个险,冲出去,若是中了刺客的后招,那就是死路一条,而我不想死。

龙泉见我不答话,有些急了,用力握了握我的手,道:“旭儿,没时间犹豫了,快走!”

这是她第一次唤我旭儿,她从来没这样叫过我,她心情好的时候会叫我“七哥”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称我为“太子殿下”

等我知道她为什么会在这种情况下叫我名字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即便我悔断肝肠,哭瞎双眼,也无法挽回什么了。

我还在犹豫,这时,倩儿忽然一拍我肩膀,豪气干云道:“太子哥哥,我陪你一起冲!”

她说这话的时候,小脸上满是刚毅,眼里一丝畏惧都没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