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 娶媳妇这种事情嘛 36 你居然敢说爷不行(第1页)

经过这么一闹,我没了闹洞房的兴致,确定洞房里没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之后,我们三个便撤退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利多了,我怕宁倩与龙泉碰到了再出什么乱子,只把曦儿找了来,将倩儿打发去陪宁玉。

我们找了个清净的角落窝着,弄了一桌小菜,吃吃喝喝的,坐等天黑以后的婚礼。

黄昏时分,父皇与母后都驾临晔王府了,宫里位份高的娘娘们,如淑贵妃,仪妃,柔妃等都来了,二哥三哥六哥也在,我与他们没什么话聊,便去见了驾,领着我那一帮子狐朋狗党自个儿玩自个儿的。

我们正乐呵着,突然听到外头吵吵嚷嚷地叫着喊着“花轿来啦!”

“新娘子到啦!”

我一听见新娘子到了,向他们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跟我出去瞧瞧,谁料,那帮人一个比一个积极,没等我站起身,他们就“呼啦”

一下全部涌了出去。

我愕然,望望身边仅剩的兰舟,无奈地耸耸肩,拉着兰舟紧跟了上去。

我跑到门口的时候,新娘子已经下了轿,在喜娘的搀扶下进了偏门。

因着是娶侧妃,四哥并没有亲自去迎,并且新娘子也没有走正门。

我瞧着,心里忍不住生出一股淡淡的哀伤来,一个女子,嫁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这本身就已经够悲哀了,可她却连正室都不是,连正门都走不得,甚至连嫁衣都只能穿玫红的。

伤感完人家,我突然想到了我自己,仔细想来,我好像比她更悲哀,我连裙子都没穿过,跟别说嫁衣了。

人家好歹凤冠霞帔,八抬大轿的当了一回新娘子,我这辈子,怕是只有看着别人凤冠霞帔,八抬大轿的份儿了。

新娘子穿廊过院,很快便来到了喜堂前。

到了这时,四哥才现身,从喜娘手里接过大红绸花,与宁玉一人握着一端,在礼官的高声唱礼中三拜花堂。

我无心去研究婚礼的细节,等他们拜完天地,新娘子被送进了洞房,我便笑着向四哥走去。

我斜着肩膀撞了撞四哥,笑得十分暧昧,“恭喜四哥,从此便是有家有室之人了。”

四哥苦笑一声,道:“旭儿,你这是挖苦四哥呢吧!”

“诶,四哥说得哪里话!”

我眨眨眼睛,道,“这话要是叫四嫂知道了,还不得扒掉你一层皮!

四嫂可凶了!”

我说着,作势打了个哆嗦,这个该死的宁玉,别怪爷给你使绊子,谁让你差点害得爷掉了脑袋!

四哥仿佛看透我心里的那点儿小九九,无奈道:“你呀,喝你的酒去吧,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我嘿嘿一笑,拉着四哥到了我那桌,煽动兰舟龙泉曦儿一起向新郎官敬酒。

龙泉与兰舟都是我的人,有了我的授意,哪里肯放过四哥?曦儿心里有气,也跟着一起掺和,就在我们这一桌,四哥便没少喝。

四哥被我们缠得脱身不得,我与曦儿都是他素日里最宠爱的,我们心里不痛快,他也没辙,只好硬着头皮由着我们折腾,谁知,他的岳父大人看不过去了,上前拦住我,陪着笑脸道:“太子殿下好酒量,只是今夜晔王大喜,这**一刻值千金,殿下可不能坏了王爷的好事呀!”

我斜着眼睛睨他一眼,但见定北侯一张老脸笑开了花,我瞧着心里刺挠得慌,向兰舟与龙泉使了个眼色,举起酒杯,朗声大笑道:“来来来,咱们敬亲家翁一杯,定北侯海量无人不知,今夜谁若是能喝倒定北侯,本宫重重有赏!”

天知道定北侯是怎么想的,居然豪气干云地举杯饮尽,放声大笑,道:“只怕殿下的赏,还是要老臣亲自来领了!”

他说着,又端起一杯酒,一扬脖子就干了。

我瞠目结舌,这家伙是脑子被门挤了吗?我分明是刁难他,他却当我抬举他!

谁知,让我头大如斗的事情还在后头,定北侯三杯酒下肚,整个人越发豪迈了,便如上了战场一般,杀气腾腾,捉着兰舟与龙泉要见个高低。

“兰舟世侄与龙泉侄女都是将门之后,小一辈中的翘楚,来来来,让老叔叔瞧瞧,咱们大云国下一代的栋梁之才有几分本事!”

我瞪大了眼睛望着他们,龙泉寻个空子递给我一个无奈的眼神,我朝她微微摇头,说实话,我也搞不清楚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况了。

兰舟与龙泉一杯接一杯地敬,定北侯一杯接一杯地喝,我们这一桌吵吵嚷嚷的最是热闹。

我瞧得不耐烦了,便想拉着曦儿去别处凑热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