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 娶媳妇这种事情嘛 25 爱死你这副囧样儿了(第1页)

秦天一直望着我,眼里闪着两簇期待的小火苗,我被他看得头皮发炸,好像我若是不答应他,就犯了天大的罪孽似的,我内心煎熬了好一会子,才点了点头,道:“好!

守望相助……”

说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死生不弃”

这么沉重的承诺我给不起,可……我又不敢、不能也不忍拒绝,望着秦天认真的脸庞,我最终妥协了,低低道:“死生不弃……”

秦天很高兴,一把将我拉了起来,道:“走吧,咱们出去吧,瞧这日影都已经偏东了,再不出去天就快黑了。”

我这才想起来肚子里还在“叽里咕噜”

地叫唤着,忙搓了搓胳膊,恶狠狠地冲他皱了皱鼻子,撇着嘴说道:“都怪你,肉麻兮兮的,一个大男人,说什么死生不弃的,你以为你是在跟情人起誓啊!”

秦天哈哈大笑,半真半假道:“我倒是想,可惜两个男人怎么起誓?倒不如来生旭儿生为女子,我必然与你起誓死生不弃!”

我顿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心里有些乱糟糟的,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滋味,于是深吸一口气,一头扎进了暗河中,冰凉的水冻得我牙关直打架,我哆哆嗦嗦地顺着水势往下沉,一点一点摸到洞口,到了洞口,才觉得水开始温热了些。

进去时因为要找洞口,不得不换了一次气,出来时顺水而下,节省了不少时间,我没有浮出水面换气,而是直接沿着湖底往地势高的地方走。

我回头看了看,水中视线不比陆地上,眼前仿佛蒙了一层纱,我依稀能看到一片暗影向我靠近。

是秦天!

我顿时起了捉弄他的心思,悄没声地往下一蹲,小步小步地向他挪去,想着等到了近前猛的抓住他的脚一扯,水中本就难以站稳,我再拉上一把,由不得他不倒下。

我心里想着,立即付诸行动,一点一点挪向秦天,我蹲着身子蜷成一团,不刻意往脚底下瞅是发现不了的。

我蹭到了秦天跟前,便猛然一下窜了过去,直起身子往他那个方向踹了一脚。

谁料,我这一踹用力太猛,脚下一滑,打了个趔趄,腿往前冲,臀部却往后坐。

这一坐不打紧,我只感觉到一阵剧痛,有什么东西夹到我的臀部了。

“啊!”

我下意识发出一声尖叫,却忘了这会儿身在水中,一张嘴就呛了一大口水,而声音却几乎没怎么发出去。

我看着秦天抬脚往我腿上踩去,心里连着“咯噔咯噔”

的,跟把心脏掏出来顺着台阶往下滚似的,我又惊又怕,我的臀部被什么东西牢牢夹住了,整个人都动不了,秦天又不知道我被困住了,他要是真踩着我了,那倒还好,他若是没踩着我,自己走了,那我岂不是要被淹死在湖底了?

我眼睁睁地看着秦天跨过我,浑然不觉地往前走,我急得手脚胡乱踢蹬着,希望能扰动湖水,使秦天察觉异样。

皇天不负苦心人,我好一番折腾,筋疲力尽之际,秦天终于发觉了不对劲,回身向我走来,最终一脚踩在了我小腿上。

我痛得又是一声大叫,照例再次被呛了一口水,秦天弯腰捞起我,拖着我往上游。

他的水性极好,很快,我们便浮出水面了,我终于能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了,急忙吐掉呛进去的水,猛烈咳了一阵子。

我的身子直不起来,只好扒着秦天的上身,两具光溜溜的身子紧紧贴在一起,我却没心思去占秦天便宜,呛水使得我的鼻子好像被人割开撒了一把盐,臀部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夹了,疼得我直掉眼泪。

我伸手去探,摸到一个很大很硬的东西,像是什么东西的壳,上面还带着好多圈状的纹路。

我想不出是什么东西,示意秦天赶紧把我弄上岸去。

秦天将我拽到岸边,一直在湖边守着的侍卫忙将我拉了上去。

我的臀部刚一出水面,秦天就爆发出了一大串惊天动地的笑声。

我虽不知道我屁股后头有什么东西,但我确定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滑稽。

我弓着身子上了岸,一抬眼,便见那群侍卫有的捂着嘴,有的别开脸,十个里有九个双肩抖动,一副憋笑憋得很辛苦的样子。

我恼了,堂堂大云国的太子爷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出洋相,那还了得!

我厉声喝道:“笑什么笑?都给爷滚得远远的!”

侍卫闻声散去,秦天便在这一句话的功夫上了岸,踱到我身边,笑得直不起腰来。

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扭头向身后看去。

这一看,我自己也乐了,天哪!

我的屁股上居然夹着一只大大的蚌!

那蚌好大,也不知长了多少年,夹住了我左侧大半个臀部,我一扭头,便看到半个蚌身十分招摇地在外面露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