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 娶媳妇这种事情嘛 09 爷春心动了(第1页)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兰舟的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如同一道闪电撕开了漆黑的天幕一般,我心里的茫然无措顿时被冲淡了不少,我望着他,心里猛然生出一股安全感来,有些不合宜的情绪开始丝丝缕缕往上涌。

该死的,兰舟怎么就越长越俊了呢!

我怎么看都觉得兰舟怎么顺眼,我忽然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心里暖暖的,甜甜的,好像胸腔里有一股柔柔的水,被微风一吹,轻轻地荡起了涟漪。

爷这颗春、心,算是彻底动了!

我好像,爱上兰舟了。

在我还不太懂得什么叫做、爱的时候,我就陷进去了。

我晕陶陶的,整个人如在云端雾里,浑身轻的没有四两重,恍恍惚惚地冲兰舟点了点头,轻轻说了一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话。

下一瞬,我分明瞧见兰舟的脸泛起了微微的红,兰舟好像害羞了。

后来,我问过兰舟好多次,他都没有告诉我,我当时究竟对他说了什么。

兰舟瞟了一眼药碗,满满的,连烟都不冒了,眉头一蹙,板着脸问道:“不想喝药?”

“嗯。”

我点点头,有些委屈,四哥不理我,我还喝药做什么!

兰舟的脸色沉了下来,回头向外间吩咐道:“归雁,再去端一碗药来。”

“爷不要喝!”

我脸一扭,拒绝得干脆利落。

兰舟恍若未闻,回过头冲我妖娆一笑,我只觉得眼前一花,神智顿时模糊起来,稀里糊涂地瞅着他的笑犯起晕来了。

很快,归雁就重新端了一碗药过来,交到了兰舟手上,便转身退下了。

我拧眉看着那一碗黑乎乎的药汁,不用凑近,都能闻到令人头皮发炸的苦味,这要是喝到嘴里,还不连舌头都苦化了!

我直觉地闭紧了嘴,一脸抗拒地瞪着兰舟,字正腔圆道:“拿走!”

兰舟欺身贴了上来,挨我很近,我能感受到他口鼻中呼出的热气喷在我脸上,带着淡淡的檀香味。

兰舟朝着我的脸轻轻吹了一口气,眨着眼睛笑得风情万种,我心肝一颤,只觉得脑子里一团浆糊,三魂七魄都被他摄走了,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自己能当得了家的。

兰舟舀了一勺药,放到唇边吹凉了,曼声道:“乖,张嘴。”

我也不知是哪路大神迷了心窍,竟乖乖地张了嘴,由着他将一勺苦得能让人将胆汁吐出来的药送进嘴里,药一入口,苦入心脾,我没防备,被呛得一下子将药汁咳了出来,尽数喷到了兰舟身上。

我尴尬地不敢看兰舟,视线垂落,刚好落在兰舟胸前那片药渍上,视线顺着污渍往上看,他白皙细致的颈子上也沾染了些,我怔怔地抬左手去擦,兰舟的肌肤光滑细腻,手感极好,我忍不住多摸了几把,连连赞叹,“真嫩,真滑,摸起来好舒服哦!”

兰舟又好气又好笑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摸够了么?”

我一惊,手一抖,指甲将兰舟的脖子划出一道红痕,我连忙收手,只见兰舟正盯着我,脸色有些不自然,带着些淡淡的尴尬,眸光却是很无奈的,像是在看一个淘气的孩子一般。

我讪讪道:“呃……那个……今儿个天气真好啊!”

打死我也不敢让兰舟知道我对他动了不轨心思啊,爷这会儿还是男人哪!

不过话说回来,兰舟怎么也不躲开呢,难道……他是个断袖?!

我又是一惊,不会吧?他要真是断袖,那我还怎么对他下手啊!

我可不是真男人啊!

兰舟抬手一个爆栗敲在我脑门上,道:“想什么呢?”

我还没从自个儿天马行空的想象中缓过神来,就感到脑门上一痛,一抬头,便见兰舟正无奈地看着我,扬了扬手里的药碗,示意我药还没喝呢。

我皱眉,苦着脸哀嚎,“不要,好苦的!”

兰舟耐心劝道:“良药苦口利于病,听话,把药喝了。”

我撇撇嘴,满满的不乐意,“是哦,反正又不是苦你的口!”

兰舟无奈地看着我,突然舀了一勺药送进自己嘴里,面不改色地咽下,浅浅的柔柔的笑着,道:“好了,这下也苦我的口了,心里平衡了吧?”

我一愣,这是第一次,除了四哥之外,有人这么耐心地哄我吃药,他如此依着我顺着我,没有责备,没有训斥,只是由着我的性子任我胡闹。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