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 娶媳妇这种事情嘛 05 抱抱我(第1页)

我觉得我跟燕惊鸿一定是八字不合,气场相克,遇上他,我受了十六年都没受过的气,遭了十六年都没遭过的罪,旧伤未愈,新伤又起,再这么折腾下去,爷这条小命早晚得报销在他手里。

地上的乱石硌得我浑身疼痛难忍,背上的伤更是几乎要了我的小命,先时有燕惊鸿跟我东扯葫芦西扯瓢的,倒还不觉得如何,现在他说要给我上药,我倒想起来这些伤了,痛得整个人都抽抽了,要是能蜷,我这会儿早就蜷成一团了。

可悲啊,打滚打不了,蜷成团也蜷不了,只能生受着,想我云旭,金尊玉贵,何时受过这般要命的活罪来着?

想到这些,我狠狠地瞪着燕惊鸿,怎么就不天降闷雷劈死他呢?果真是苍天不开眼,祸害遗千年啊!

燕惊鸿见我恶狠狠地瞪着他,两手一摊,故作无奈,道:“你瞪我做什么?你受的这些罪不都是你自找的么?谁叫你起了害人之心!

这就叫害人不成终害己,自作孽,不可活!”

我顿时说不出话来,燕惊鸿说得没错,是我想要害他,结果没弄死他,却把自己弄得半死不活的。

可我总觉得哪儿不对,这事的起因分明就在他身上,他要是不那么步步紧逼,我至于把自己弄成这副鬼样子么!

我懒得搭理他,心里默默算着时辰,这会儿已经过午了,再有两个时辰,兰舟便会来寻我了,等兰舟来了,嘿嘿……

五月正午的太阳已经很毒辣了,我整个人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下,感觉都要被晒出油了,尤其背后的伤经风吹日晒,撕心裂肺的疼。

再这么下去,等不到兰舟来,我就要虚脱了。

燕惊鸿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缓声安慰道:“你伤口沾了太多灰土,必须先清洗干净才能上药包扎,你撑着点,我带你去找水源。”

要命了,这里一点水声都没有,去哪里找水源?

我深知燕惊鸿的伤不比我轻,我再怎么疼,毕竟只是外伤,而他的内伤已经很重了,我不知道他怎么还能撑得住,但是很显然,我是弄不死他了。

燕惊鸿扶着我,承担了我半个身子的重量,我俩就这么步履蹒跚地顺着崖底一路向下走去。

崖底十分空旷,无草无木,放眼望去,除了乱石就是黄土,明显水源不足,我心里有些怯了,找不到水源,别说清洗伤口了,这么大的太阳晒着,渴也渴死了。

“到底行不行啊?爷怎么瞧着,越走越荒芜了呢?”

我十分怀疑燕惊鸿的判断,这里怎么看怎么不像有水的样子。

燕惊鸿喘了口粗气,道:“行不行的也就这样了,除了一路向下面走去,还有别的办法么?断崖虽浅,以我如今的状况,是无论如何也攀不上去了,再加上还有你……”

说到这儿,燕惊鸿斜着眼睛瞥我一眼,又道:“没那么大的本事还偏偏要学别人害人,真是个蠢货!”

“你!”

我气结,却又找不出话来反驳,没错,落到这步田地,的确是我自找的,并且我如今还得靠着燕惊鸿搭救。

不知走了多久,日头都偏西了,我的头脑已经不大清楚了,昏昏沉沉的,我猜我一定是发烧了,燕惊鸿终于找到了一个山洞,山洞很深,洞里湿气很重,有一道小小的暗河流过。

燕惊鸿扶着我进了山洞,找了些干草垫在一片稍微平淡干燥的地面上,将我趴着放在草上。

他取了水,用从我中衣上撕下来的布给我擦了伤口,上药包扎。

他做这些的时候,我已经不觉得有多疼了,整个人都麻木了,只感到寒意,从心里一点一点生出,渐渐流遍全身,如同置身冰窖一般。

我模模糊糊地呓语:“冷……好冷……四哥……旭儿好冷……抱抱我……”

恍惚间,我好像听到一个带了些微怒气的声音,那声音有些严厉,有些阴沉,“我不是你四哥!”

山洞里本就乌漆麻黑的,我又昏昏沉沉的,什么都看不清,我摸索着,感觉摸到了一个带着温度的东西,便扒了上去。

我感觉到有人将我抱住了,没多久,又将我推开了。

“四哥……不要扔下旭儿……”

无边的恐惧如同这无边的黑暗,铺天盖地袭来,将我整个儿裹住了,我挣不开,逃不出,只想抓牢那点儿温暖。

可我还是被无情地推开了,等我感觉到眼前一亮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何时这里已经生起了一堆火,火光幽幽暗暗地照着,山洞的岩壁忽明忽灭,暗影重重,像一个巨大的怪物,等着择人而噬。

火光跳跃,人影忽长忽短,我朝那人影伸出手,用尽全力,却也不过发出蚊蚋般的呓语:“四哥……不要扔下旭儿……旭儿不是有意的……旭儿没用……曦儿……曦儿……不要走……不要……”

眼前的人影一忽儿变成四哥,一忽儿又变成曦儿泫然欲泣的小脸,我心如刀割,泪如泉涌,使尽了力气,却怎么也够不着她。

后来,燕惊鸿说,那时我已经烧糊涂了,连看都看不清了,却还固执地呼唤着四哥,还在为没能救得了曦儿而自责。

燕惊鸿在说这些的时候,清冷的脸上不见一丝动容,只在说我唤他为“四哥”

时,出现了些微难以捕捉的怒色。

燕惊鸿说,那时我拼了命的想要抓住他,他从来没有见过谁有那么深的执念,好像我如果抓不住他,抓不住我幻觉中的“四哥”

或是“曦儿”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