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 燕惊鸿要请客么(第1页)

与秦天聊了会儿,我们又一道上了街,我答应要带曦儿出宫逛逛的,虽不能骑马,但逛逛街也勉强凑数了。

我带曦儿出宫,故意让伤口崩裂,不过是为了迷惑他人,造成“太子殿下焦头烂额方寸大乱不知所措”

的假象罢了,对于一个焦头烂额方寸大乱不知所措的人,谁还会有太多的防备?

我要燕惊鸿料不到我的真实目的是杀他,我要父皇母后料不到我会将曦儿藏起来,当然,前提是燕惊鸿命硬,躲过几天之后的杀身之祸。

曦儿从没出过宫,见了大街上的一切都感到格外新奇,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但凡她看上的,我都买了下来,全部丢给兰舟来提,直到兰舟黑着脸威胁我再买就将我连人带东西全部扔进护城河喂鱼,我才讪讪地作了罢。

曦儿逛累了,我们又一道去茶馆听了一段书,一直到天色擦黑才各自打道回府。

整整一天,龙泉与秦天一句话都没说,他俩甚至没有相互看过一眼。

就纳了闷了,到底是什么深仇大恨,谁挖了谁家祖坟了这是?

兰舟夜间一般是回将军府的,这几日我留了他在宫里,以备不时只需,他便跟了我一道回长安宫。

曦儿吵着要同我一道用晚膳,我自然是顺着她的,原本今日兴致颇高,还想着弄二两小酒乐呵乐呵,谁料,刚一进门,便见燕惊鸿正独自坐在月桂树下,石桌上摆着四碟小菜,还有一壶酒,两副碗筷。

我心里有点小小的纳闷,又觉得很可笑,燕惊鸿这是要在我长安宫请客么?他人品这么差,能请得到谁啊!

再说了,他自个儿还占着我长安宫几间屋子呢,还请客!

燕惊鸿见我们进门,皮笑肉不笑地站起身,不紧不慢地向我们走过来。

我冷眉冷眼地盯着他,我就不信了,这儿毕竟是我的底盘,论人,他没我人多,论势,他没我势大,在长安宫他还能玩出什么幺蛾子来。

曦儿一见燕惊鸿过来,立马整个人缩到了我身后,我伸出一臂向后环住她,兰舟见状,不动声色地上前一小步,半拉身子挡在了我面前,将我遮住了一大半。

燕惊鸿的目光越过兰舟的肩膀,钉子一般定在我脸上,充满了能将我砸出一脸麻子的鄙夷,口气更是呛得跟吃了半斤辣椒面似的,傲慢到我简直要忍不住脱下鞋子甩他脸上了,他就说了一个字,一个让我暴跳如雷的字:“怕?”

他娘的!

夺去母后所有的注意力,将我逼进死角,这还不算完,还要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是可忍,孰不可忍?

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我想,可能我的焦头烂额方寸大乱手足无措表现得很不错了吧,他都按捺不住来看我笑话了。

当然,我不介意再添把火,这火烧得越旺,他死得也就越干净。

我冷冷地瞪了回去,视线与他相接,差一点就要滋啦滋啦地冒火花了,“凭你?也配?”

燕惊鸿剑眉一竖,阴寒的眸子眯了起来,目光如刀一般锐利,脸色沉得跟八天没拉屎一样。

他不爽,我就乐,我一手拉住曦儿,一手拉住兰舟,头也不回地向花厅走去。

“云旭!”

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极阴沉的声音,不用看,必然是燕惊鸿,因为院子里除了他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这是燕惊鸿第一次叫我的名字,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我没回头,只脚下顿了一顿,静待他的后话。

“有兴趣陪我喝两杯么?”

燕惊鸿的声音很沉很缓,听在耳朵里,有淡淡的挑衅意味。

这人是个老狐狸,那么多天以来都对我爱答不理,现在突然邀我喝酒,打的什么算盘?我稍稍一琢磨,我都有兴趣要他的狗命了,还怕跟他喝杯酒么?

我示意兰舟先带曦儿进去用膳,曦儿不肯,担忧地看着我,一双水润的眼睛又腾起了水雾。

“乖,没事的,先去乖乖地用膳,晚会儿七哥哥陪你看星星。”

我给了曦儿一个安抚性的笑容,理了理她略微凌乱的青丝,示意兰舟先带曦儿下去。

曦儿看看我,再看看燕惊鸿,委屈兮兮地垂下了头,我冲兰舟使个眼色,他向我点点头,拉着曦儿进屋。

我目送曦儿离去,待她的身影转过回廊,被重重屋宇挡住了,才过身来,燕惊鸿不知何时走到了我身侧,我一回身,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他的肩膀。

燕惊鸿很高,我只能到他下巴处,他离我太近,我险些撞上他的胸膛,我愤然退后一步,微仰着脸,道:“燕惊鸿,现在只有你跟我了,有什么屁就赶紧放吧,爷忙着呢!”

我已经没有耐心对他讲文明懂礼貌了,我觉得我没必要对一个坑死我的混蛋讲究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太不值得了。

燕惊鸿居然没有反驳,只冷冷地瞪我一眼,便走回了石桌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