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 爷不爽(第1页)

还真别说,这一声“旭哥”

叫得我神魂一飘,来不及思考便一口答应了下来。

答应下来之后,我就后悔了,太子出宫,这是多大的事儿啊,还是两国太子一起出宫,这要是被心怀鬼胎的人知道了,那可就糟了八辈子的糕了。

我扬声喊道:“归雁,去把兰舟给我叫来,让他带一队御林军去宫门口候着。”

“别!”

秦天急忙出声制止,见我疑惑地看着他,又道,“那么多人跟着,有什么好玩的,不如就咱俩去,悄悄地去,悄悄地回来,谁也不惊动,如何?”

如何?不如何!

这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那可就是两国交锋的大事!

我再怎么草包再怎么不靠谱,也不能干这种缺心眼的事儿。

我横他一眼,冷冷道:“你很能打吗?”

秦天不明所以,上下打量我一番,笑得贼眉鼠眼,“你这样的,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

……

这家伙,有这么鄙视我么?

秦天一把拽住我的胳膊,将我从美人榻上拖了起来,我觉得我的胳膊都要脱臼了。

“走啦走啦,放心吧,跟我在一起,不会有事的!”

秦天拽着我就走,根本不管我的抗议。

好大的口气!

这可是在我的地盘上,我都不敢打这个包票!

这个杀千刀的!

换了便装,我跟秦天一道出了宫,侍卫要跟,被他拦下了。

这个杀千刀的,连兰舟都不让我带!

我可盘算好了,要大大的惹一出事,试试看兰舟的身手到底有没有传说中那般厉害,这下好了,只能收敛着点了。

我是不怕的,反正不管惹了啥事,我都能跑得掉,我虽然不能打,但我能跑。

可带着秦天这么个累赘,我还真不敢那么肆无忌惮了。

宫外其实很美妙,往常我出宫那是家常便饭,并且我也是极少带侍卫的,我是个天生的惹祸根苗,哪一次出宫都得折腾点事出来,可这次不同,有秦天在,我只能规规矩矩的。

但秦天又不规矩了,我们在茶馆吃了一盏茶,听了一场书,又用了一顿午膳,他便开始叫嚷着无聊了。

“无聊啊,那就回去吧!”

我随手丢下一块碎银子,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扭头就走。

秦天又拉住了我,今天被他拉拉扯扯的,左右两只袖子都皱得跟厕纸似的了。

“别呀,偌大的岫云城,还能没点好玩的么!”

秦天眨眨眼睛,丢给我一个“你懂得”

的眼神。

我当然懂得,看来,这个秦国太子也是个酒、色之徒啊!

但我当然不能带他去那种地方,哪有带着邻国太子去逛窑子的!

“喂喂喂!

爷可不是随便的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