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 儿臣知错了(第1页)

我敢肯定,见到我之后,第一个站出来的一定是镇国公,第二个一定是陆丞相,第三个不出意外应该是左都御史。

长安宫是个好地方,为啥这么说呢?因为这块风水宝地离英武殿、养心殿、御书房、凤仪宫都很近,不论是上朝,还是去给父皇母后请安,都不用走多远。

很快,我就站在英武殿门口了,我深吸一口气,昂首挺胸,端起太子爷的架势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英武殿。

我跪地,一本正经地行礼,“儿臣参见父皇,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龙位上那个长得剑眉星目一脸威严的英俊男人一看到我,龙眉下意识便拧得紧紧的,右手“啪”

的一下重重拍在龙椅扶手上那个威武霸气的纯金打造的龙头上。

我知道父皇又要开始训我了,于是悄悄将右手背到背后,在松木地板上轻轻敲了两下。

果然,镇国公王人杰首先站出来了,笑着打圆场,“老臣参见太子殿下,多日不见,太子殿下都长这么大了!”

你大爷的!

我在心里暗骂一声,爷是要你救驾的,你个糟老头子却趁机取笑我!

第二个站出来的照旧是丞相陆千里,他是这样说的:“太子殿下日理万机,还要拨冗上朝,真是辛苦了!

我大云国有如此勤政爱民的储君,当真是天下之幸,苍生之幸!”

你祖母大人的!

我在心里骂了第二声,这个陆老头更不是玩意儿!

跟王老头一搭一合的唱起了双簧。

左都御史司青云是负责弹劾不称职的官员的,他以前已经弹劾过我不知道多少次了,这一次,他照旧是要弹劾我的。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这次竟然没有弹劾我,还为我说起来好话,“启禀皇上,微臣听闻太子殿下昨日微服出宫体察民情,不意遭遇一些不明身份的暴徒袭击,听说太子殿下还负了伤,殿下身上带伤,仍旧坚持上朝,如此心怀苍生,实在是可感可佩!”

我是真想问候一下司青云的祖宗十八代了,昨日我的确是微服出宫了,也跟人发生冲突了,只不过不是私访,而是逛窑、子去了,为了抢一个清、倌跟一个外来的土财主动上了手。

这个左都御史,真是不把我拉下太子宝座不甘心啊!

我抬头看看父皇,只见他脸上原本恨铁不成钢的愤怒已经变成了无奈又郁闷的头疼,我知道,他对我寄予厚望,他认定了我会是征服燕国、楚国、秦国,一统天下的霸主,可我现在这样儿,简直就是个草包,可想而知,他会有多失望多急切。

我忙磕了个头,一脸痛心疾首痛改前非痛定思痛的表情,“儿臣知错了。”

我扭头扫了一眼身后一众想笑又不敢笑的糟老头子,又磕了一个头,用很诚恳的眼神瞅着我爹,“启禀父皇,儿臣昨夜做了一个梦……巴拉巴拉巴拉……儿臣深觉有负父皇厚望,儿臣从今往后必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努力学习治国之策,为父皇分忧解愁。”

一大段话说下来,我觉得很口渴,眼光便落到了龙案上那杯冒着袅袅热气的雀舌龙井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