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2 坠河(第1页)

“已经一半了!

再坚持一会!”

正在折腾主机防火墙的张逸对丁昊和李华天喊道,话音刚落,张逸就看到有一个暗影议会的士兵居然从右侧冲进了主机房,当即掏出手枪点爆了他的脑袋。

“注意两侧!

他们冲过来了!

别让他们干扰我!”

这话说起来轻巧,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暗影议会的士兵仿佛无穷无尽一般从三个通道里涌出来了,除了士兵和动力装甲外,甚至连死亡爪都来了。

相比其他的敌人,死亡爪尤为讨厌,独特的生理构造使其对于轻武器的抵抗能力很强,除非使用张逸的重型电磁狙击枪,不然必须得要命中头部十几枪才能将其击杀。

“这可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啊!”

丁昊在回答的同时,还在想暗影议会的士兵泼洒着弹药,一个弹匣打完,暗影议会躺了一架动力装甲外加十一个士兵,丁昊的能量护盾也被打下去一半。

“换弹匣,掩护我!”

丁昊往外丢了一枚手雷后缩在障碍物后面更换弹匣,才把弹匣换好,就看见一个青灰色表皮的庞然大物站在自己身前。

是死亡爪,此时这个死亡爪已经高高举起剃刀般的利爪,向着丁昊的脑袋呼了过来。

丁昊下意识的使用暗影穿梭向前瞬移了5米,躲开了死亡爪的爪击,接着转身用枪口抵着死亡爪的脑袋扣动了扳机,正如人体扛不住死亡爪的利爪一样,死亡爪也挡不住电磁加速的7.62mm口径子弹近距离连射,一秒不到死亡爪的整个脑袋就被打开了花,巨大的身体摇晃了两下就软倒在地。

干掉死亡爪后,丁昊和李华天继续依靠坚固的主机房防御暗影议会的攻击,在张逸的不懈努力下,主机防火墙正在一点点的解开。

破解进度53%……

破解进度68%……

破解进度79%……

破解进度86%……

破解进度99%……

系统断电,破解失败,请重置!

噗!

看着间谍装备上的失败提示,张逸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暗影议会的这些人居然能想到断电这招,断开了物理连接后,任你的破解设备再怎么神通广大也没辙。

“你好了没?”

丁昊用匕首扎死一个靠近的士兵后,忍不住对张逸喊道。

“他们把主机断电了,我失败了!”

张逸收好间谍装置,然后端起狙击枪两枪干掉两个靠近的死亡爪。

“你来防守!”

丁昊一个滑铲来到主机位置,然后从界面空间里掏出血腥荆棘,锐利的刀身噌的一下弹了出来。

“我来破解!”

“你要怎么办?”

张逸忍不住问道。

“当然是物理破解!”

丁昊双手握着血腥荆棘,咔的一声就捅进了主机里,主机的机箱根本挡不住锋利的血腥荆棘,不到三秒钟就被丁昊划出了一个巨大的洞,把里面散乱的电线拽出来,丁昊很快就找到了一个硬盘,然后抓着硬盘的外壳将其使劲拔出来。

很显然,物理破解的方法比解密算法效率高出太多太多了。

“东西到手,我们撤!”

丁昊收好硬盘,并且拿出一大串烟雾弹闪光弹丢了出去,整个主控中心顿时浓烟滚滚,什么都看不见。

借助烟雾的掩护,三人向主机房后面的紧急通道跑去,张逸用覆盖密码打开了紧急通道的大门,然后在烟雾散去之前再将紧急通道的液压门牢牢关上并且封死。

紧急通道里有一部升降梯可以通往一层的出口,但是这条路肯定不怎么好走。

“把光学迷彩服脱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