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0 坑已挖好等人下跳(第1页)

到了被标注为红色区域的丘陵地区后,李华天就把越野车收了起来,这一次的任务是潜入暗影议会的秘密基地盗取信息,再开车的话就暴露了。

在小树林里收好越野车后,李华天和张逸从自己的界面空间里取出一个半透明的斗篷穿在身上,穿好这个斗篷后,李华天和张逸两个人连同他们的武器一起变得半透明了。

“这是光学迷彩作战服,算是效能略差的隐身衣,但是在复杂环境中绝对够用了。”

张逸从虚数空间里又取出一件光学迷彩作战服递给丁昊:“这件给你,幸好当初出发之前我多拿了一件。”

“我用不着这个。”

丁昊摆摆手表示拒绝:“我会隐身。”

接着丁昊当着张逸两人的面把隐匿技能给展示了一下。

“难怪当初那些家伙电磁脉冲放的那么频繁,原来是专门针对你这个能力的。”

看着从阴影中现身的丁昊,李华天顿时想起了当初在拉斯克鲁塞斯城所看到的战斗场面,当时两人就奇怪,为什么电磁脉冲一个接一个,现在总算有了答案。

“既然你会隐身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张逸拿出平板电脑,调出虚拟投影技能,将附近的地形展示在三人眼前:“我调来了三颗卫星对这里进行了详细的扫描,然后发现这里的暗影议会基地主要依靠水库大坝的水力发电机提供电力,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我们得先在大坝上做点手脚,然后想办法混入暗影议会的基地,在进入基地的同时瘫痪掉它们的电力,在基地里的人启动后备电源之前,我们大约有5-10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需要利用这个时间找到对方的主机的所在位置,直到获取所有我们想要的信息才能离开。”

“那撤离呢?”

丁昊问出了一个最关心的问题。

“撤离有三种方案,分别是抢夺基地里的直升机,开车走大路,或者走水路,水库下游的河流可以带着我们快速离开这里。”

张逸说道:“到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撤离的方法。”

丁昊点点头表示确认:“好,我没有问题了,让我们开始吧。”

想要进入水力发电站并不困难,只要悄悄避开在水坝周围巡逻的士兵就行,借助光学迷彩和隐匿技能,三人很快就穿过了暗影议会士兵的巡逻范围,到达了水坝下方。

接着三人一起对着水坝射出钩爪,缓缓收缩的钩爪带着三个不怀好意的家伙悄悄来到了水坝顶部的平台上。

水坝一共有两个发电机组,所以要兵分两路,但是也要留人预防意外情况,因为安装炸弹的任务又落到了丁昊和李华天的脑袋上,而张逸负责提供狙击掩护。

“只要我射出子弹,咱们这次任务就算失败了,所以请务必小心。”

张逸掏出一枚遥控炸弹抛给丁昊:“这是铝热炸弹,把它粘在发电机组旁边就行。”

因为地形问题,暗影议会的基地是建立在河道的下游,所以不能直接炸开水坝,把基地给灌满了还怎么收集信息?所以只能用低威力的武器对特殊设备进行外科手术式的破坏。

丁昊带着铝热炸弹小心的避开坝顶上的守卫,然后用钩爪跳到发电机组的维护室上方,掀开通风管道的栅栏悄悄钻了进去。

维护室里有三个守卫以及三个工作人员,其中那三个守卫正站在通风管道出口的正下方。

面对这种情况,丁昊先把通风管道的栅栏口给挪开,接着稍稍后退了一点点,然后对着远处的楼梯使用了暗影穿梭技能,瞬间跨越了十米的距离,稳稳的站在了楼梯上,而不远处的三个守卫根本毫无知觉。

楼梯下方就是水坝的发电机组了,而控制室里的三个工作人员全都在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根本不知道身后的情况。

丁昊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安置好遥控炸弹,然后从之前的那个通风管道悄悄退了出去,临走前还不忘把通风管道的栅栏给它重新摆好。

而李华天那边就要稍微麻烦一点,李华天的异能是能量冲锋,效果为将自己变为一道能量束冲向目标位置,产生爆炸并震退敌人,并且在冲锋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这种技能用来冲锋陷阵是神技,但是用来玩潜入就是作死了,所以李华天就得要小心的利用每个视觉死角才行,安置炸弹并且逃出来的时间比丁昊足足长了5分钟。

水坝这边搞定后,接下来就要找个能进入基地的方法。

想要能顺利进入暗影议会的基地,必须要有个能说得过去的身份,所以伪装成暗影议会的士兵就是个非常好的选择,那么先得从某个倒霉的暗影议会士兵身上扒下一层皮来穿到自己身上。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