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7 民风淳朴大德州(第1页)

击毁猎杀者机甲,攻击次数18,使用武器:自动榴弹发射器,感应地雷,附带伤亡0,经验加成300%,获得经验值6万。

等级提升1,请选择天赋。

没想到这猎杀者机甲也算是boss一级的,干掉了这玩意所获得的经验刚巧可以让丁昊升到19级,终于可以点大师级技能了,丁昊对此已经期盼好久好久。

不急着起身,丁昊躺在泥地上开始研究自己即将获得的新技能。

和之前一样,大师级技能也分为狩猎大师和生存大师两大类。

狩猎大师:终结——近战攻击直接杀死毫无防备或者被击晕的敌人。

致命射击——远程攻击可以穿透1米厚的障碍物,无视90%的护甲

终结技能可以强行杀死一些难杀又难死的敌人,只要将对方给击晕,那么百分百就是砧板上的肉,想怎么捏就怎么捏,算得上一个非常有用的技能。

而致命射击则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是依旧掩饰不住其强大的本质,无视90%的防御,这就表明动力装甲一类的高防目标在丁昊面前和餐巾纸一样脆弱不堪。

狩猎类的两个大师级技能看起来非常诱人,但是和生存类的大师级技能比起来就什么都不是了。

生存大师:绝境逢生——免疫一次致死攻击,并且恢复到最佳状态,冷却时间120秒。

暗影穿梭——瞬间移动最远10米的距离,3层充能,充能时间3秒

绝境逢生这个技能等于每两分钟就多一条额外的命,除非在两分钟之内被打死两次,不然丁昊根本不会被杀死。

而暗影穿梭这个技能则更加强大,3次传送,充能时间短到可以忽略不计,尽管传送距离稍微短了点,不过十米的距离无论是突进还是闪避,干什么都够了。

综合考虑下来,还是暗影穿梭这个技能更加强大一些,于是丁昊用技能点将暗影穿梭点亮。

“嘿,小子,摔到头了?”

才把技能点亮,李华天的脸就出现在了丁昊面前,原来看丁昊摔下斜坡这么长时间没反应,李华天有点不放心,直接从上面滑下来看看丁昊到底是什么情况。

“还好,只是被震得有点晕。”

丁昊抓住李华天的手,借力从地上站了起来。

“上面情况怎么样?”

“托你的福,炮塔都被掀飞了,现在那玩意估计只能卖给收废回收站。”

想起刚才丁昊的疯狂行为,李华天也是一阵感慨,阴影利刃里不怕死的猛人不少,但是想丁昊这么年轻,又这么不要命的还真没几个。

两人爬上斜坡,张逸此刻正在检查猎杀者机甲的残骸,看到丁昊两人爬上来后就对着两人摇了摇头,表示残骸里没什么有用的信息,随后李华天把越野车从虚数空间里取出来,三人继续上路。

在开车的同时,张逸也开始破解丁昊从那个接头人身上抢到的通讯器,在阴影利刃强大的破解装置下,通讯器内置的加密算法不到10分钟就像个丝袜一样被粗暴的撕开,将里面娇羞的隐秘资料暴露在众人面前。

“找到了,是德克萨斯州,暗影议会最近的军事基地就藏在德克萨斯州的荒漠里。”

张逸用间谍设备算出军事基地的位置应该就藏在圣安吉洛城市废墟西边的某个地区里,接着使用车载卫星通讯器链接上外层空间的间谍卫星,对着所计算出的位置进行详细侦查。

红龙共和国最新研制的间谍卫星只有一个足球大,但是性能极为强大,足以在400千米的高空轨道上看清地表上的人脸,张逸用间谍卫星对着目标区域扫描了一遍,通过金属反应,生命反应,以及热量反应这些环境异常数据很快就找到了军事基地的确切位置,然后将坐标输入了车载地图里。

“现在,我们去米德兰市。”

张逸说道。

“感受一下大德州人们的热情淳朴。”

在末世前,米德兰市是一个以油气加工和生产为主的工业城市,占地面积159平方公里,人口10万。

而在末世后,米德兰市并没有毁于核爆炸,而是在战火中完整的幸存了下来。

不过米德兰市毕竟是在蓝鹰合众国的东部,比较靠近东部的密集核打击区域,在加上城市周围的荒漠环境,使其在末世一开始就受到了无数强大变异生物的威胁。

热门小说推荐
抗战之血色战旗

抗战之血色战旗

我想做的,只是把所有的日本人都赶出中国去!高飞!抗战,这是民族存亡之战争,我死国生,我生国亡!正面抗战,绝不退缩半步!高飞,当来到这个时代,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死人!一个随时随地,都做好准备,与倭寇血战而死的死人!川军第26师,这个属于高飞的部队,在血腥的抗日战场,从地方杂牌部队打成国军王牌!在抗战的正面战场,26师,他们用自己的忠诚和生命,捍卫了中国军队的尊严!当胜利来到的那一刻,26师的每一个幸存的官兵,都不会忘记,在他们的身后,飘扬着一面用鲜血浇铸而成的血色战旗!!和刺刀1937一样的历史背景,不一样的穿越故事!...

混斩天地

混斩天地

本书简介炎阳小城的天才,意外获得神秘传承。生死不由命,命运不由天。谁是天,谁的天,远古强者做不到的事,交给我来做!重振天下大势,诛灭天,乱轮回,斩天地!...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惑心首席够专情

惑心首席够专情

他是S市无数女人都趋之若鹜的陆家四少,权势遮天,数人倾慕,但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有多恶劣,啧啧啧,看人果然不能以貌取人,颜值再高,说话不算数也是个衣冠楚楚的混蛋。说好的各不干涉呢?这以各种方式试图攻占她的心的行为又算是怎么回事?她以为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能牵动他情绪的人,却还是在她回归的时候乱了分寸,直到哥哥的女朋友疑惑万分的问她他是有多喜欢你?不管多么有难度的事情,只要你说了,他一定会去做。时,她才发现,原来他们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五年后,她带女儿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让他震惊的不止是她的突然出现,而是她身边挽着的男人,竟然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凶残的生物叫初恋,那你知不知道其实还有种更凶残的生物叫前妻?前妻逆袭什么的画面的确不能更凶残。...

都市奇人录

都市奇人录

物欲纷扰的时代,请跟我一起去追随已逝时光之残魂。香茗一杯,闲暇之余,读上两篇,以图心情清净。中医济世,术数休闲,丹道解密,传统文化尽在其中。...

校花的近身高手

校花的近身高手

半年一场意外,让陈扬成为人人唾弃的丑八怪,成绩垫底,同学排挤。临近高考,陈扬基因突变,获得沙化能力,各式各样的能力接踵而至,从此纵横校园花都,拥美人掌权势,开启进化之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