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1 逻辑问题(第1页)

好莱坞电影中有个经典桥段,那就是主角在遇到事想要逃走时总会碰到一个带响的东西,然后被反派发现,于是由原本的悄悄逃走转变成一场惊天动地的大追逐,为电影赚上一大波票房。

但是如果在逃走的时候忽然倒在大街上昏迷不醒了呢?

那除了被抓住,没有第二个结果,除非对方全体人员在出生的时候基体忘记带着脑子出来。

一两个人没有脑子还算正常,一群人都没有脑子那就太不正常了,所以当丁昊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锁在一个小房间里的金属椅子上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房间很小,不到5平方米,中间有个桌子,是个标标准准的审讯室。

而丁昊目前坐着的这个椅子则是用一种特殊材料打造而成,这是一种高强度高韧性的特殊合金,通常用来打造关押凶猛变异生物的加固合金笼,这种合金制成的兽笼就算是一只3阶的变异熊也关得住。

而自己的双手双脚则是被一个奇怪的金属装置锁在金属椅子的上,这个金属装置还是带电的,只要微微一用力就会触发强电流的打击。

这种装置算是******的一个变种,使用高频高压电流从神经上瓦解关押者的反抗,通常只有3级进化者级别以上的囚犯才会享受到这个待遇。

另外丁昊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厚重的自爆项圈,起码5公斤重,显然里面装满的高密度的炸药,这个威力别说炸人了,炸坦克都绰绰有余。

“看来我还真受欢迎呢!”

感受了一下身上的层层枷锁,丁昊忍不住自嘲道。

不急着解开这些装置,丁昊先打开了自己的技能界面,看看之前那枚核弹让自己升了几级。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丁昊发现那枚核融合核心改装而成的一枚小核弹直接让自己连升两级,不过这并没有完,吸收了“丁昊”

的灵魂质也让丁昊升了一级。

也就是说在短短几分钟里,丁昊就从13级一下子跳到了16级。

这升级速度简直就跟坐火箭一样快。

思索了一下,丁昊将升级获得的三点技能点分别点亮了恃强凌弱,强力射击还有快速治愈这三个技能。

恃强凌弱:击中要害,爆炸伤害以及陷阱有一定概率被击晕敌人3秒,敌人越虚弱概率越大。

强力射击:远程攻击可以穿透0.6米厚的障碍物,无视60%的护甲。

快速治愈:治疗药物的效果提高1000%,持续时间缩短90%。

快速治愈就是在治疗效果不变的情况下极大的缩短治疗时间,比方说在点这个技能之前,丁昊使用治疗针需要一分钟才能获得完整的治疗效果,但是有了这个技能后,只要6秒就能治愈身上的伤势,可以缩短重新投入战斗的时间。

强力射击就是提升射击伤害的基础技能,可以无视对方60%的护甲。

有了这个技能,就可以用普通的武器都能打穿原本打不穿的护甲。

而恃强凌弱这个技能就有点意思了,它可以让各种攻击有一定概率击晕敌人,3秒时间虽然不长,但是现在用的全是各种自动武器,3秒足够把一整个弹匣都给打光了,这虽然是一个控制向的技能,但是对于输出能力的提升也是非常显著的。

除此之外,丁昊还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名为无魂之人的奇怪特质。

无魂之人:你彻底杀死了这具身体的灵魂,所以你的灵魂并非和身体融为一体,而是以独立的形式操纵着身体。

你对任何灵魂层面的攻击免疫,但是也不会感知到任何灵魂层面的能量。

这个也不难理解,丁昊现在的状态就好比使用电脑,身体是电脑,灵魂是操纵电脑的活人,就算电脑受到攻击,黑客也不可能从屏幕里冒出来给操纵电脑的人狠狠一拳。

虽然不知道这个特质究竟是好是坏,至少在面对精神攻击类的敌人就可以放开手脚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