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 新的线索(第1页)

在咸鱼酒吧的房间里,丁昊正仔细研究着被战术终端拍下来的照片。

通过这份日记丁昊了解到当初快手杰克应该是在外出做任务的时候偶然遇上正在大开杀戒的丁华海的,快手杰克只是躲在废墟里悄悄观看,尽管言语之中大有相互探讨战斗技巧的意思,但是实际上两人并未说过话,甚至连近距离接触都没有。

“万一我靠的太近他把我当成掠夺者杀掉怎么办?我还不想死。”

日记里如是写到。

“啊……”

丁昊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拜托,来一点信息,就一点点,只要指明方向就好!”

重新把战术终端里的日记照片调到第一张,丁昊第三次从头开始逐字逐句的仔细研究日记上的所有内容。

“今天的任务不轻松,足足忙了一整天,不过在准备返回浅水港之前,我亲眼见证了一场精彩的战斗……”

“因为背着光,我看得很清楚……”

“我躲在废墟里,看着他就这么一直往前走,不敢发出丝毫声音……”

背着光?第三次看到这个词后,丁昊顿时有种答案已经呼之欲出的感觉,但是怎么也想不出来。

再看一遍前后的内容:足足忙了一整天,背着光,一直往前。

忙了一整天也就是说快手杰克看到丁华海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太阳东升西落,而背着光表示快手杰克面向东边,在加上一直往前,这些线索组合起来所代表的答案就是:丁华海往东边去了!

“哈!

终于找到你了!”

这一刻,丁昊忍不住为自己的智商而欢呼。

东边就是阿斯托里亚城市的废墟,里面遍布各种尸鬼和变异生物,还有大量的掠夺者盘踞其中,比起之前的西雅图要危险许多,所以就连华纳克也不知道废墟里到底有多少牛鬼蛇神盘踞在里面。

意料之中的事,华纳克已经帮了不少忙了,丁昊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他,于是整理了一下随身物品,打算直接自己去东边寻找进一步的线索。

不过走在浅水港的街道上,丁昊倒是遇到了一个熟人,就是在下水道里遇见的那个克里。

不过此刻克里好像有点麻烦,他正被三个彪形大汉给堵在墙角,旁边还围了一群看热闹的家伙。

“克里,谁都知道你是个拾破烂的,怎么可能捡到这么好的一把枪?快交出来,不然老子打断你的腿!”

一个脸上纹着白色骷髅纹身的壮汉用铁管轻轻敲打着手心,面色狰狞的说道。

“是死尸帮的流氓……”

“他们又在敲诈人……”

“小克里要倒霉了……”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周围的围观群众纷纷窃窃私语,但是没一个敢上前阻止。

“这把枪真是别人送给我的!”

克里满脸苍白的争辩着,同时满心懊悔自己为什么不做个枪套把蟒蛇给藏起来,结果闪亮的枪身引来了这一群豺狼。

死尸帮算是一个全由小混混组成的帮派,敲诈勒索无所不干,大有向掠夺者发展的趋势。

然而这群人虽然看起来凶神恶煞,但是一个个全都怂的很,只敢对付那些没什么能力反抗的平民,所以也成不了什么气候。

“送你的?谁会送你一把这么好的武器?”

另一个人死尸帮的人开口说道,然后仔细看了看克里手上的枪的外貌:“我看你分明就是偷的!

老大,我记得你前两天是不是丢了一把蟒蛇?”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