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 临别赠礼(第1页)

“既然成为的同伴,那就给你取个名字好了。”

丁昊看着萌哒哒的黑暗史莱姆思考了几秒钟,“就叫你豆沙包怎么样?”

“吼!”

黑暗史莱姆……不,豆沙包高兴的晃了晃身子,显然对这个名字非常满意。

既然成了同伴,那就表示丁昊和豆沙包之间是无法相互伤害的,于是丁昊捧着豆沙包把它从树干上抱了下来。

虽然豆沙包看上去像一大坨金属一样,不过这小家伙却很轻,大概和同体积的水差不多重。

把豆沙包放在地上,丁昊掏出手电筒仔细研究这株黑乎乎的断树。

断树摸上去有种金属质感,而且是中空的,在这棵空心的断树里面还盛有一些散发着白色荧光的液体。

荧光液体?这是艾尔罗所要找的东西吗?

丁昊抽出一根狩猎箭,将箭尾伸进断树中蘸了一点点液体出来。

结果发现这是一种散发着荧光的乳白色油状液体,还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生命之液:生命之树枯萎后所剩余的精华,具有让人脱胎换骨的神奇功效。

注:在不高于10级时饮用可以直接提升一个等级。

很显然,这就是艾尔罗所要找的东西了。

但是看着液体的介绍,丁昊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全境毁灭》是一个以现实世界为蓝本的废土游戏,但是在这样一个科幻世界里为什么会有黑暗史莱姆和生命之树这些带有浓浓的奇幻色彩的物品呢?

想不通,真想不通。

晃了晃脑袋,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逐出脑海,丁昊从界面空间里拿出在西雅图找到的虹吸管和锥形瓶,将断树里的液体吸入瓶中。

断树中生命之液的含量不少,足足灌满了两个锥形瓶才把断树里的液体抽干。

“唔,一个给艾尔罗,一个我自己留着。”

丁昊掂了掂左手的锥形瓶,将它放进了界面空间里。

丁昊打算在10级的时候使用一次生命之液,让自己快速提升至11级,至于剩余的生命之液可以找到买家出手,这应该值一大笔钱。

把在地上滚来滚去的豆沙包抱起来塞进背包里,并且确认没有把什么东西遗漏在这里后,丁昊拿着装有生命之液的锥形瓶离开了洞穴。

“嘿,你在里面有什么收获吗?”

丁昊出来后,艾尔罗期待的问道。

此时艾尔罗已经恢复了人类形态,并且身上的上也恢复了大半,只是现在非常虚弱,难以起身走动。

“我找到了这个。”

丁昊把手上的锥形瓶递给了阿尔泰娅,“我想这应该就是你所想要的东西。”

“这是什么?”

阿尔泰娅拔开胶塞闻了一下,“还挺香的。”

“还记得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吗?”

丁昊拿出一个银勺子递给阿尔泰娅,“我想你可以尝一点点,然后你所有的疑惑就可以解开了。”

“你是认真的?”

阿尔泰娅接过勺子,皱着眉头问道,“能保证这玩意没有毒吗?”

“当然。”

丁昊点了点头,物品栏的介绍不会有假,这也确实能提升生物的进化等级。

“我想你喝了它,应该就可以控制自己的变身能力了。”

“既然你们希望的话。”

阿尔泰娅看了看丁昊,又看了看艾尔罗,发现自己的父亲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那我就试试好了。”

阿尔泰娅小心的从锥形瓶里倒了几滴液体在银勺上,把锥形瓶递给丁昊后,两眼一闭,以一幅慷慨赴死一样的吃药表情把勺子塞进了嘴里。

热门小说推荐
抗战之血色战旗

抗战之血色战旗

我想做的,只是把所有的日本人都赶出中国去!高飞!抗战,这是民族存亡之战争,我死国生,我生国亡!正面抗战,绝不退缩半步!高飞,当来到这个时代,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死人!一个随时随地,都做好准备,与倭寇血战而死的死人!川军第26师,这个属于高飞的部队,在血腥的抗日战场,从地方杂牌部队打成国军王牌!在抗战的正面战场,26师,他们用自己的忠诚和生命,捍卫了中国军队的尊严!当胜利来到的那一刻,26师的每一个幸存的官兵,都不会忘记,在他们的身后,飘扬着一面用鲜血浇铸而成的血色战旗!!和刺刀1937一样的历史背景,不一样的穿越故事!...

混斩天地

混斩天地

本书简介炎阳小城的天才,意外获得神秘传承。生死不由命,命运不由天。谁是天,谁的天,远古强者做不到的事,交给我来做!重振天下大势,诛灭天,乱轮回,斩天地!...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惑心首席够专情

惑心首席够专情

他是S市无数女人都趋之若鹜的陆家四少,权势遮天,数人倾慕,但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有多恶劣,啧啧啧,看人果然不能以貌取人,颜值再高,说话不算数也是个衣冠楚楚的混蛋。说好的各不干涉呢?这以各种方式试图攻占她的心的行为又算是怎么回事?她以为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能牵动他情绪的人,却还是在她回归的时候乱了分寸,直到哥哥的女朋友疑惑万分的问她他是有多喜欢你?不管多么有难度的事情,只要你说了,他一定会去做。时,她才发现,原来他们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五年后,她带女儿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让他震惊的不止是她的突然出现,而是她身边挽着的男人,竟然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凶残的生物叫初恋,那你知不知道其实还有种更凶残的生物叫前妻?前妻逆袭什么的画面的确不能更凶残。...

都市奇人录

都市奇人录

物欲纷扰的时代,请跟我一起去追随已逝时光之残魂。香茗一杯,闲暇之余,读上两篇,以图心情清净。中医济世,术数休闲,丹道解密,传统文化尽在其中。...

校花的近身高手

校花的近身高手

半年一场意外,让陈扬成为人人唾弃的丑八怪,成绩垫底,同学排挤。临近高考,陈扬基因突变,获得沙化能力,各式各样的能力接踵而至,从此纵横校园花都,拥美人掌权势,开启进化之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