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三三萌萝莉攻击(第1页)

四月十七日更新

昨天,也就是4月16日早上9点多,公公刚起床,家里就停电了,原来是附近的地下电缆起火燃烧,造成了火灾,大规模停电。

电力局紧急抢修,大家在网上搜索“地下电缆沟失火重庆两江幸福广场片区大停电”

,能找到相关新闻。

公公很不幸运地就住在这片地区里,结果糟了无妄之灾,别的小区相续来电,但公公家到17号下午还没有电,公公两天没能码字,并且冰箱里的东西全坏了,公公那一冰箱的雪糕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公公在父母家里,用一台很不顺手的老电脑码字,小到看不清的屏幕,不顺手的键盘和鼠标,这样的情况下效率实在堪忧,今天只能有这么一章了……唉……明天的章节也很危险,能码多少算多少吧。

----------

唐森将动弹不得的国师从地上拎起来,沉声道:“萝莉们就在后院里吧?给我指路,我要去看看那些萝莉。”

“不要……我才不要把萝莉们都交给你,她们是我的命根子。”

国师虚弱地道:“你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会给你指路的……后院有比前院更强大的阵法保护着,你休想闯得进去……只要我不给你指路,你永远带不走我的萝莉们。”

“是么?”

唐森冷哼道:“你还有胆子和我刚?也不看看你现在的状态。”

国师现在整只左臂都酸麻不能动弹,右手也因为被唐森踩了一会儿,气血不畅运转不灵,喉咙也被唐森卡了一会儿,现在说话声音还有点结巴。

衣服前襟也被撕破了,雪白粉嫩的小山丘现在还从破口处暴露出来。

她都没力气去遮住,只能任由自己春光乍谢……这样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满惨的。

国师也知道自己现在很惨,但她还是咬紧牙关道:“哪怕你要了我的命,我也不会把萝莉还给你,好不容易才弄到这么多萝莉可以养在院子里,天天拿糖果和玩具逗着玩,这十几天时间是我这辈子过得最快乐的时间……”

唐森大汗:“我擦,你这家伙究竟要萝莉控到什么地步?”

“随便你怎么说,反正我不会把萝莉还给你的。”

国师咬紧牙不松口。

“切。

你是以为我不敢对你下狠手么?”

唐森的声音转冷:“别以为是女人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我对于拐卖萝莉的人贩子,下手绝不容情的。

只要想想母亲们痛失爱女时伤心哭泣的脸,我就狠得下心来把人贩子不当人看。”

“我才不是人贩子……”

“也差不了太远,夺人家的女儿自己来养,和人贩子一样可恶。”

唐森冷冷地道:“我数三声,你要是还不松口带我去后院,我就把你摆成十八般模样。”

“不就是十八般模样么?让你摆!”

国师哼哼道:“哪怕我贞洁不保,也要保住我的萝莉们。”

“明明就不是你的萝莉,别说得自己很伟大似的。”

唐森大怒:“好吧。

你不怕十八般模样,那二十四桥明月夜你总怕了吧?”

“也就多了六种动作罢了,我咬咬牙也就忍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