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十一萌潜入人物园(第1页)

怒求推荐票!

----

唐森醒过来的时候,太阳已经照屁股了,黄风岭上虽然有妖怪,但生态环境却很好,走出帐篷,空气清新,一片鸟语花香的原始世界展现在眼前,山上有猴子嬉戏,水里有小鱼游玩,风吹过山颠,长草一起摇头。

孙舞空正站在一个水潭边,以水为镜,摆着各种“性感撩人”

的姿势。

她一个前平后板的萝莉体型,本来只要乖乖站着,露出可爱的笑容就最好看了,但她偏要把自己装成很成熟的样子,结果反而适得其反。

唐森不禁捂住了脸:“喂,谁爱看一只萝莉摆性感造型啊?快给我住手!

难看死了。”

“切,俺老孙明明就是性感大御姐,不准说俺是萝莉。”

孙舞空继续对着水面,扭腰,收腹,提臀……嗯,虽然很努力,但依然是一只前平后板的萝莉。

唐森把孙舞空、朱八姐、小白龙、抱抱熊都叫了过来,认真而又严肃地对她们道:“昨晚我想了一夜,已经想到把人质都聚在一起的办法了,你们都认真听好。

我打算恢复人类的样子,露出本来面目上山去。”

“啊?”

小白龙惊叫道:“那您也会被抓去关进笼子里……谁来给我做饭?”

“现在是说做饭的时候?”

唐森对抓不住重点已经麻木了,苦笑道:“我就是要他们把我抓进去关进笼子里,这样才能实施我的计划……”

“你究竟打算做啥?”

孙舞空有点好奇。

唐森笑道:“说出来就不好玩了,你们等着看戏就好。

我先来安排一下,一会儿我就上山去让妖怪抓走,你们就在这里扎营休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你们每天都上山去‘人物园’当游客……”

几个妹子都不明白唐森想做什么,用茫然不解的眼神看着他。

唐森笑道:“不要担心!

总之你们只管天天去玩,对了,每天离开‘人物园’时,对他们的工作人员抱怨几句,说他们的项目太少了,翻来覆去就只有这几个观光项目,看得有点腻味,记住了吗?”

“记住了,这个倒是不难,就是去玩一圈,然后抱怨他们的项目太少。”

朱八姐满头雾水地道:“但我不知道这样做对聚集人质有什么帮助。”

“哈哈哈……”

唐森大笑了几声道:“不要问了,只管去做。”

抱抱熊有点担心:“唐森哥哥,你的计划万一出了问题,妖怪把你害死了怎么办?”

唐森笑道:“我又不是普通人,毕竟身上带着神力,那些普通人类都能在笼子里活得好好的,我又怎么可能轻易遇害?虽然有点危险,但为了救人,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唐森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留给了小白龙帮他看着,连一直背在背上的天剑也取了下来,交给小白龙代管,他只带了个小包包,里面放了几件换洗衣服和几包零食,假装成进山旅游的人,到溪水边洗洗脸,露出他英俊的容貌,又把头发简单地弄了弄。

照了照镜子,万无一失,唐森告别四位妹子,离开营地绕了一个大圈,装成了从东方过来的旅客。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唐森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神力,避免不小心露出了很厉害的样子,尽量表现得像个普通人。

到了“人物园”

所在的那匹山下,只感觉到面前刮起了一阵黄风,然后,虎妞那婷婷玉立的身姿就出现在了面前。

唐森一行人以妖怪的样子碰上虎妞时,她表现得就像一个可爱的猫耳娘,尽力地卖萌招揽顾客,但现在唐森以人类的面目出现,虎妞的表现却完全不一样了,她张开嘴,露出一口尖尖的小虎牙,“嗷”

地发出一声虎啸,居然很有威势……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