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四萌下午的课要迟到了(第1页)

疯狂求推荐票!

----

天庭,金阙云宫,凌霄宝殿。

第9835代高天上圣大慈仁者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简称玉皇大帝,此时正端坐在龙椅上,俯览群臣。

殿上站着文武百官,数百名天务员分列两侧。

玉帝在龙椅上坐得端正,她的身材很好,一身女式的龙袍衬托她匀称的身材,不胖、不瘦、不高、不矮、胸部不像朱八姐那样大得惊人,却也不会像萝莉那样平得捞不着点嚼头……仿佛是一个黄金比例的模型,摆在那里不动,就能成为天下所有女人的标准。

可惜……这完美的女人却并没有露出她的容貌,脸上覆盖着一层淡淡的薄纱,让人看不清她究竟长得是美是丑,只给人留下无尽的遐想。

托塔天王李婧单膝在玉帝前面,诉说着刚才败阵的事情。

“碰!”

玉帝将一个羊脂白玉的酒杯子砸到了托塔天王李婧的面前,杯子里的饮料流得满地都是,大怒道:“又让他跑了?”

李婧吓了一大跳,低头道:“陛下……您的酒杯里为何装着雪碧?酒杯不是应该装酒吗?”

“给寡人抓住重点,现在是讨论酒杯子里装什么东西的时候吗?”

玉帝大怒,掀飞了摆在面前的御案:“你是不是也像嫦娥一样,被唐森英俊帅气的容貌所迷,于是故意放水?”

“不,微臣从来不在酒杯子里放水!”

李婧一脸认真地道:“属下严格遵守着酒杯子里必须装酒的传统,不敢有丝毫错失。”

玉帝的身子仿佛被人点了穴道,瞬间僵住了,过了好半天,她才艰难地道:“和你这种没名堂的家伙怄气,只会显得寡人太不成熟了……罢了,你退下吧……去找点更靠谱的神仙对付唐森,务必要在他娶到茹来姑娘之前,将他抓起来。”

“陛下!

末将伤势已经痊愈,愿往。”

一个三只眼的中年男人御案前面,满脸阴狠的凶相,身后还跟着一只丑陋的痧皮狗:“末将不光要干掉唐森,还要和孙舞空算算陈年老账。”

玉帝瞥了三眼男人一眼,不高兴地道:“二郎神,都说过你多少次了,在寡人面前不要用法相,现出真身来,你这个法相实在是太丑了,还有你的狗也给我变回原样。”

三眼男人赶紧摇身一变,收了变化法术,变回了一只三眼萝莉,身高不过一米三,唇红齿白,粉嘟嘟的可爱,尤其是配上一身金光闪闪的明代铠甲,更显得卡哇依。

而那只痧皮狗也摇身一变,居然变成了一只雪纳瑞。

三眼萝莉嘟起嘴道:“末将不喜欢本相,这样子吓不到敌人,会被人家看不起的啦。

500年前末将和孙舞空惨烈决战,打得是何等的激烈,本应该是一场值得写入史书的华丽大战,结果却被围观人群一致评为‘两只萝莉和一只雪纳瑞过家家’,这让末将情何以堪……”

满殿的天务员都捂住了脸,心想:这能怪谁?

玉帝也捂住了脸道:“抓住重点,现在要先谈捉拿唐森的事,关于你法相的问题以后再议……总之,唐森这家伙越来越不好对付了,尤其是他的法宝抱抱熊,那玩意一招就能灭掉八千天兵天将,实在是轻忽不得。”

满殿天务员都陷入了沉思,堂下转出太白金星,摇头晃脸地道:“小老儿以为那抱抱熊不足为惧。”

“何解?”

玉帝道。

太白金星笑道:“那抱抱熊吸收的是玩具的怨念,将之化为妖力。

这一招只能用在人口密集的都市,如果在城外乡村,荒郊僻壤之处,抱抱熊不过是一只普通的小妖罢了,不值一提。

咱们以后捉拿唐森,都选在荒僻之处,不要再在城市里下手,这样也可以避免惊世骇俗。”

“有理!

准奏!”

玉帝挥了挥手道:“但光解决了抱抱熊还是不够的,唐森自身的实力成长得飞快,又有了妖王孙舞空和天蓬元帅朱八姐做帮凶……当真的不好对付,二郎神一个人去也只能铩羽而归,再挑几个能干的一起去。”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