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二萌唐森VS李婧(第1页)

推荐票票是王道!

----

战斗打到这个地步,就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了,托塔天王李婧知道这次已经失败,她在云头上趴了下来,做了个标准的失意体前屈:“天啊,居然……还可以把抱抱熊这样使用,这他喵的简直就是个恐怖的法宝。”

“说人家是法宝真的太失礼啦,人家是玩具。”

抱抱熊吐槽道。

“别说得玩具的地位比法宝更高似的!”

李婧和唐森忍不住同时吐槽。

唐森对着天空笑道:“新的时代,就会有新品种的妖怪,这种抱抱熊你以前没见过吧?哈哈!

李婧,你500年没有出勤,天天在天庭上看老式警匪片,怕是跟不上时代了。”

“才……才没有跟不上时代。”

李婧怒道:“我是超级时尚的,香水用的是香奈儿的、衣服穿的是Only、包包用的是李维斯,请称我为天庭的时尚达人。”

“好吧,时尚达人大姐,你说那些东西我一样都没看见,只能看见你穿了一套500年前流行的明朝制式铠甲,当真是土得掉渣。”

唐森摇头。

“那是人家要出门打仗,只能被迫穿上土得掉渣的铠甲,其实人家里面穿的是名牌。”

李婧一时大怒,为了证明自己,也不顾不得别的了,刷地掀起自己的裙甲,露出了小裤裤,哼哼道:“你看,这条小裤裤是黛安芬的……”

她雪白的长腿十分纤细笔直,眼光顺着腿向上追寻,那神秘的三角地带外面罩着一条粉红色的小裤裤,性感低腰型的……好像还真是黛安芬。

唐森不禁捂住了眼睛:“喂,我说……露内|裤给敌人看究竟是要闹哪样?虽然……确实满好看的。”

“啊?”

李婧清醒过来,大羞,赶紧放下裙甲,满头大汗,刚才为了证明自己时尚,一时气恼就把内|裤给翻了出来,现在想想,简直是不能活了。

“好了,该抓住重点了。

咱们还有必要再打吗?”

唐森指着她笑道:“你现在已经差不多是光杆司令了,再打下去,只怕讨不了好。”

“切!

老娘就算是光杆司令,一样能拿下你。”

李婧左右看了看,只见朱八姐还罩在玲珑宝塔时,短时间内挣脱不出来,而哪吒已经在孙舞空的连番攻击下苦不堪言,但起码还能再撑个十招八招。

如果趁着这十招八招的时间里拿下唐森,那就依然是她赢,李婧将双手向前一伸,半空中突然金光大盛,一柄金色的三叉戟凭空出现,落在了她的手中。

她将三叉戟举起,挥起两个戟花,然后大叫一声,跃下云头,向着唐森砍了过来。

“咦?这家伙原来也会肉搏战?”

唐森微微吃了一惊,还以为身为总指挥的天王不会亲身上战场呢,没想到这家伙还真会冲上来。

只见那金戟挟着一股劲风劈头落下,风声赫赫,威势惊人。

唐森心中默想:这家伙毕竟是托塔天王,虽然有点不靠谱,但名气极响。

现代社会人们对神佛的信仰普遍已经不够多,诸天神佛大部份开始陨落,但托塔天王的名气依旧不减,她的信徒不可能比自己这个宅女守护神少,神力肯定十分充沛,她的招式不可硬接。

想到这里,唐森刚刚举起来一半的天剑赶紧收了回去,侧身一让,金戟落地,大地被劈出一条巨缝,唐森险被斩中,惊出满头汗。

只见李婧又横戟一挥,又斩了过来,唐森赶紧高高跃起,那戟尖贴着脚底过去,将唐森的鞋底卷走,露出一双光脚丫来,只要再高半分,唐森的一对脚掌就要被斩掉。

“我擦,这家伙的肉搏战能力不弱,和她外表的不靠谱成反比。”

“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李婧叉腰哈哈大笑:“这还不是我的全力,我用了九成的神力维持着玲珑宝塔,只用了一成的神力来对付你。”

“嗯,你确实厉害,如果你继续追击,而不是停下手来叉腰大笑的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