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萌李天王的法宝(第1页)

推荐票票哦!

----

“我晕!”

唐森大汗:“这女人什么意思?我和她说话呢,她居然不接我的话,转去和李婧说话,还单方面挂断了电话,太没礼貌了吧?”

李婧一张脸已经变成了苦瓜色:“完了,只是打了个电话而已,为什么本天王必须得回去接受处分?陛下的心思真的是好难猜啊……罢了,击鼓,准备拿人……”

只听到云层间响起了“咚咚咚”

的击鼓之声,满天的天兵天将都开始向前压迫,八千天兵天将,全都穿着明代制式的盔甲,那气势当真不凡。

普通人定要被吓个屁滚尿流,但唐森却没有在意那些天兵天将,对着李婧大叫道:“喂,托塔天王,你丫的别急着开打,再给玉帝打个电话,我要和她说清楚……”

李婧哪里肯再打电话,跳着脚在云朵上大叫道:“小的们听好了,拿下唐森可以将功折罪,如果拿不下他,回去咱们肯定要被玉帝重罚,一定要加油哦……别和他说什么废话了,直接拿下即可。”

天兵们大汗:“天王大人,刚才就是你一直在和他说废话,我们一句都没说。”

李婧大汗:“于是,现在都不要说了,给我上!”

唐森无语望天:“说好的人性化执法呢?尼玛!

结果还是要蛮干么?”

“人性化执法好危险啊。”

李婧抱着脑袋在云上打滚:“才只打了一个电话而已就惹怒了玉帝,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唐森:“……”

“师傅莫怕!

他们拿不了你的。”

朱八姐拿出了九齿钉耙,笑呵呵地道:“当初在花果山,李婧带着十万天兵天将都拿不下一个妖王孙舞空,这次带来的人才区区八千,远不如光初的威势,而我们这边不光有孙舞空,还有我朱八姐,李婧实在是没什么胜算。”

孙舞空也笑道:“没错,你就等着看吧,俺老孙飞上天去,三拳两脚就打得这些没名堂的天兵天将落荒而逃。”

唐森摊了摊手:“听起来好像你们很可靠的样子,但我怎么总感觉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说得没错,他们两人是靠不住的!”

李婧在天空中傲然笑道:“孙舞空,你可别忘了,当年在花果山咱们虽然拿你不下,但你的猴子猴孙却被天兵天将拿了个干净……我承认你很厉害,不好抓,但要缠住你让你腾不出手来救别人却再简单不过了。”

说到这里,李婧话风一转,大喝道:“哪吒何在?”

“末将在!”

一个身披混天绫,脚踏金霞风火轮,手拿紫焰蛇牙枪,腕带百变乾坤圈的小小萝莉跳了出来。

这萝莉一身法宝,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主儿。

唐森不禁皱起了眉头。

李婧伸手一指孙舞空,笑道:“去缠住孙舞空,只消缠住一时半刻即可!

不一定要分出胜负,只消让他没空管别人就行。”

哪吒大声道:“遵命!”

手中宝枪一挺,向着孙舞空扑了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