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八萌太白金星来了(第1页)

一只飞剑挟着金光从侧面飞来,剑的速度很快,挟着强大的劲风,呼呼着响,这不是凡剑,因为凡人的剑就算是被臂再强的人掷出来,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威力与速度,它似乎连空气也能撕开,直射向唐森的太阳穴。

唐森根本来不及闪避,好在孙舞空提前那一推,将他从自行车上推了下去,飞剑划空而过,噗地一声射在了孙舞空的肩头,然后就软绵绵地落了下去。

孙舞空的身体仿佛百炼金刚,普通的攻击是伤不了她的,上次二郎神之所以能刺伤她,那也是因为二郎神并非普通的天将,又攻了孙舞空一个措手不及。

但这次的飞剑就没那么强大的威力了,她压根懒得躲。

孙舞空转过头来,对着劲箭射来的方向怒喝道:“呔!

想在俺老孙面前暗箭伤人,哪有这么容易?是哪一路天将来了?快快滚出来。”

“喂!”

唐森被推离了自行车之后,翻落向坚硬的水泥路,他脑子里不禁在想:坑爹啊!

你丫的管杀不管埋?把我推开就不管了吗,不被飞剑射死,也要落地摔个七晕八素啊……

不过唐森并没有摔坏,背上的黑熊精突然翻了一个转,把自己垫在了唐森下面,两人一起摔落到地上,只听到“蓬”

的一声,黑熊精的身体向上一弹,将唐森轻轻地弹了起来,稳稳地站在了地面上。

唐森摸了摸屁股,没事,一点也不痛,不禁笑道:“毛绒玩具熊还有这个功能?真好。”

黑熊精有点害羞地用两只短胖的小手捂住了脸:“不要夸人家,人家会害羞的。”

孙舞空对着飞剑射来的方向一通大骂,那里有一片树林,很显然,里面躲着天兵天将。

在她一通劈头盖脸的乱骂之后,树林里传来一声冷哼,随后走出九个男人来:“啧,当着500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面前,想偷偷杀掉唐森果然有点麻烦。”

这九个男人的穿着打扮都各不相同,有人穿红,有人穿绿,有人穿金……九种颜色各异的衣服,看起来十分惹眼。

“俺还在想是哪里来的小毛贼,原来是九曜星君。”

孙舞空哈哈大笑道:“又是500年前的手下败将,天庭派你们来追杀俺老孙吗?”

原来,那九个人分别叫做:计都星君、火德星君、木德星君、太阴星君、土德星君、罗睺星君、太阳星君、金德星君、水德星君,乃是天庭挂了牌子的神将,俗称九曜星君。

500年前花果山一役里,五人负责攻打水帘洞,结果被孙舞空一通乱棒从洞里打了出去。

只见九曜星君突然向两边分开,后面又钻出一个小老头儿,勾腰驼背,老态龙钟,满头白发,老头儿呵呵道:“500年前一别,大圣风彩依旧,真是可喜可贺。”

“太白金星,你也来了?”

孙舞空冷哼道:“少在这里拉关系套近乎,俺老孙没那心情。

要打就只管放马过来,让俺老孙看看你们这500年涨了多少本事。”

太白金星抱了抱拳,唱了个诺道:“大圣休急,您也知道,小老儿不是擅长打架的主儿,此次前来,是想和大圣谈件好事。”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太白金星整了整衣袍,笑道:“大圣,最近咱们打的几场架,其实颇有些误会,二郎神下凡来本意不是要刺杀你,巨灵神下凡要对付的也不是你,只因你恰逢其会,因而闹出些许不愉快……与大圣再起刀兵,实非天庭本愿。”

孙舞空皱起了眉头。

唐森也皱起了眉头,以他的智商,已经猜到了太白金星接下来要说什么,果不其然,那老头儿慢吞吞地道:“大圣,小老儿已经向玉帝请旨,再次封你为齐天大圣,上天庭享受供奉,只要你撒手不再管唐森的事情,又可以上天做那逍遥神仙,何其快哉。”

孙舞空皱起眉头,还没来得及回答,却听到唐森抢在前面开口道:“喂,我说那个叫太白金星的老头儿,天庭就这么想杀我唐森?”

他哈哈笑道:“我倒是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有这么大的魅力,会让天庭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下手。”

太白金星转过头来对着唐森,脸露和谐的笑容,眼中却闪过一抹冷意,嘿嘿笑道:“唐小官人真爱说笑,这装糊涂的本领还真是高明,其实你比小老儿更清楚天庭为什么要你的命,不是么?”

“因为我要去娶茹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