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八萌我隐瞒了实力(第1页)

朱八姐转身面对着孙舞空,冷哼道:“妖王孙舞空,你既然已经脱离了五指山的压迫,应该回你的花果山去做齐天大圣,干嘛要来管我的闲事?我娶个老婆而已,招你惹你了?”

孙舞空嘟起了嘴:“倒是没有招惹俺老孙,但是俺老孙正在长途旅行,路上差点路费,看到降妖除魔能赚外快,当然要来赚点啊……”

“哼!”

朱八姐不高兴了:“这钱你只怕赚不着。”

“俺倒是觉得能赚着。”

孙舞空笑道:“500年前俺大闹天空时,咱们又不是没交过手……”

朱八姐冷哼道:“500年前大闹天宫的事情,水很深,你真以为自己强到整个天庭都收拾不了你吗?别太自大了。”

“水很深?”

唐森对这个问题比较感兴趣,仿佛又闻到了阴谋的味道,赶紧插口问道:“请问,水究竟深在何处?莫非有个什么巨大的阴谋针对着舞空。”

朱八姐叉腰哈哈大笑起来,她身材很棒,这一叉腰傲立,倒是有几分英姿,加上胸前一对巨器摇晃不休,看得人眼花缭乱。

笑了一阵,她才认真地道:“500年前,我看在妖王孙舞空是只萝莉的面子上,并没有出全力拿她,混在众神之中假装出了两招,然后假装受伤退场,只是不想欺负萝莉罢了,真以为我战斗力那么差,那就大错特错了。”

唐森大汗:“喂,这就是你说的水很深?”

“是啊!”

朱八姐得意洋洋地道:“我为了保护可爱的萝莉,刻意隐瞒了自己的实力,这不是水很深是什么?”

“我晕,还以为有什么惊天大阴谋,结果就为了这个没名堂的理由?”

唐森气得跳了起来。

“我晕,俺老孙不是萝莉,是性感成熟大美女。”

孙舞空也气得跳了起来。

好吧,刚刚还有点肃杀的气氛,现在又没了,唐森捂着脸,哀伤地想道:和这群没名堂的女人就没有道理好讲,还是直接战个痛快吧。

“悟空,别和她扯蛋了,上!”

“好,俺老孙也早就想一棒子打扁她了。”

孙舞空伸手在耳朵里一掏,金箍棒出现在手中,变成碗口般粗细,迎头一棒对着朱八姐砸了下去,朱八姐还真不是省油的灯,挥起九齿钉耙,向上一架,只听到“叮”

地一声巨响,天地仿佛都被震动,嗡嗡之声震得所有人捂住了耳朵。

金箍棒和九齿钉耙都是神兵中的神兵,两般兵器交击在一起谁也压不住谁,两人的妖力居然也相差不大。

转瞬间就连过七八招,出手的速度都极快,让人肉眼都难看清,而且每一击的力量都奇大,棍子和钉耙的每一次交击,光是散发出来的声波就让人耳朵轰鸣,承受不了。

“呔,你这家伙,500年前果然隐瞒了实力。”

“哈哈哈哈,我不是说过了吗?不想对萝莉动武!

今天要不是你们非要来抢我老婆,我也不想和你打。”

“放屁,俺老孙才不是什么萝莉。”

“承认自己是只萝莉有什么不好?萝莉就是正义!

你答应嫁给我,我就把高翠兰放了。”

“放屁!

俺老孙是性感御姐,没看见我的豹纹裙子么?没点料的女人敢穿这个?”

两人一边打,还一边说着没名堂的对话,唐森实在吐槽不能。

只见两人打着打着就不耐烦了,朱八姐不想打坏了周围的东西,因为这里算是“她老婆高翠兰”

的家,当然不能乱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