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六萌好色的天蓬元帅(第1页)

推荐票啊推荐票!

----

唐森一行人在后面小声说话,顿时就引起了金轮教那十几名弟子的不满,其中有几个年轻人回过头来,对着唐森骂道:“你们这群废物赶紧闭嘴,咱们的教主马上就要收妖了,你们还在这里小声小气地说些没名堂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看不起人么?”

另一个年轻人也骂道:“不准说话,安静看着教主大发神威。”

“在教主大人强大的实力下瑟瑟发抖吧!”

孙舞空的嘴角抽了抽,低声道:“俺老孙想把他们全部打扁。”

唐森摇了摇头笑道:“可别真的打,现在这时代不能随便杀人。”

“这不是废话吗?500年前也不能随便杀人,但俺老孙想杀就杀。”

唐森没好气地道:“你那观念得改一改。”

这时候,十几名弟子已经一起呐喊起来,为全知全能之神助威。

全知全能之神哈哈大笑,得意非凡,在一片歌功颂德之声中,挥起拳头对着巨胸女人砸了过去。

他果然和唐森一样拥有神力,拳头里挟着一股巨大的力量,威力极大,拳头带起呼呼的风声,怕不止几千斤的力量。

这拳头要是打在人身上,保证筋断骨折,瞬间就死得不能再死。

但他和那个巨胸的女人交手的过程却很短,大约只有三个回合,拆分开来就是这样的。

第一回合:全知全能之神出拳,击向女人的脸。

第二回合:女人向旁边侧闪,同时从背后拿出了兵器,那是一柄巨大的九齿钉耙。

第三回合:女人向前挥出钉耙。

没有第四回合了,因为第三回合就分出了胜负,全知全能之神被那钉耙打在了脑门心上,只听到“噗嗤”

一声响,他的脑袋瓜子像一个被棒子敲中的西瓜,四分五裂,红的白的流了一地,捡都捡不回来。

让大唐国头痛无比,屡次抓捕不成的邪教教主全知全能之神,就这样驾鹤西去了……

他的十几个徒弟全部傻了眼,呆呆地站着动都不敢动。

唐森皱起了眉头:“我晕,还想让那货帮咱们打个头阵,摸摸敌人的实力,结果连一个照面都没过,他就完了,敌人的实力依旧不清楚啊。”

“嘻嘻,俺老孙倒是看清楚了。”

孙舞空笑道:“原来是个故人。”

小白龙也道:“我也认出来了,以前我和她还打过招呼呢。”

唐森奇道:“你们都认识她?她究竟是谁?”

孙舞空低声笑道:“她是天庭的人,统领八万天河水兵的天蓬元帅,名叫朱八姐,俺老孙当年大闹天宫时和她交过手呢,没想到现在跑到下界为妖来了。”

小白也道:“是啊是啊,当初小女子还没变成通缉犯时,跟着父王一起见过朱八姐,那时她身穿一身红色的铠甲,手握九齿钉耙,很有气势,没想到居然出现在这里。”

“天将?”

唐森皱起了眉头:“具体实力如何呢?”

孙舞空低声道:“很弱很弱很弱很弱,比俺老孙差得远,500年前大闹天宫,俺两三招就把她打得退到了一边……当然,若是比胸部,俺老孙完败……”

“我晕,不要比胸部!”

唐森跳了起来:“抓住重点,你说她很弱很弱,为什么我感觉她很厉害?不像是很弱的样子。”

孙舞空嘻嘻笑道:“也许这500年时她有些奇遇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