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萌小白龙号自行车(第1页)

清晨的阳光并不灼热,暖洋洋的,唐森一行三人离开了湖边,回到了公路上。

没着长长的公路,徒步走向下一个市镇。

走着走着,孙舞空就不耐烦了:“走路真麻烦,让俺老孙驾起筋斗云,一下子就把你们都带到灵山。”

“别这样,我是出来游历增广见闻的,又不是去灵山娶老婆的。”

唐森没好气地道:“去不去灵山反而不重要,要慢慢走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一飞就到了,那算啥?”

说着,唐森就走到了路边,蹲在一片麦田边,和田里的老农聊起天来:“大叔,您家有几亩田啊?一亩能产多少麦子?麦子是如何收割的呢?大约多少钱一斤?”

老农难得见到一个城里的大学生肯这样低声下气向他求教,笑呵呵地聊了起来,唐森把老农说的东西都记在笔记本里,心里不禁暗喜:出来走走果然是对的,以前我可不知道小麦亩产量、市价以及播种收获的情况,这又算是多涨了点见识了。

“涨知识是没错的,但这样走也太慢了吧。”

孙舞空不高兴地道:“这样走到西天,起码走上十几年。”

“十几年对于你来说弹指一挥间,倒是对于我来说很宝贵呢。”

唐森笑道:“没办法,我的自行车被天庭的追兵弄坏了嘛,等走到下个市镇,我再重新买一辆自行车。”

“那个……”

小白龙突然低声道:“如果……如果不嫌弃的话,小女子……可以变成自行车。”

“吓?”

唐森和孙舞空大奇:“你干嘛要变那个?”

“人家……人家想尽量帮帮您,但是人家不擅长打架,只能从别的方面来帮助你了。”

小白龙雪白的脸蛋红了红:“人家总不能吃白食。”

唐森指着孙舞空道:“这货吃我的白食一直吃得很开心,你可以学学她。”

小白龙摇了摇头道:“她……她那样做是不对的,人家不要学。”

孙舞空:“……”

唐森道:“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变成自行车多不好,土里来灰里去的,还要在地上滚……”

小白龙摇头:“那也比吃白食强!”

“呃……变成自行车还要被我骑哦……这样不好吧?”

小白龙有点羞涩地道:“心中无邪念就无妨,话又说回来,您……您对着一辆自行车能……能起邪念吗?”

唐森认真地想了想这件事,脑海里立即出现一幅奇怪的画面,某男人正对着一辆自行车拼命的撸,旁边还放着一盒纸币,那画面太美,完全不能看。

唐森只好捂着脸道:“好吧,你赢了,这世界上没人能对着自行车撸,那就不是人干的事。”

小白龙点了点头,唐森只觉得眼前一花,秀气乖巧的小白龙姑娘就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辆可爱的自行车,通体刷着白漆,连轮胎和坐垫都是白色的,前叉的位置上有一个漂亮好看的小小龙头,就像自行车上的装饰品。

“上来吧!”

明明是一辆自行车,却发出柔婉的女子声线。

唐森苦笑了一声,翻身骑上了自行车,确实,心中无邪念的话,骑在上面并没有什么不妥,这仅仅就是一辆白色自行车罢了,不过有趣的是,身下的自行车却震颤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