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七萌观音姐姐来了(第1页)

新书期间,推荐票、收藏、会员点击无比重要,请各位书友多多帮忙

----

唐森对着观音的图片呼叫,想要让观音能够听到,但他却并不知道这一招有没有用,说不定非得找个观音庙去拜拜观音的雕像才有用,那就完蛋大吉了。

孙舞空在旁边听了个真切,不禁嘟起了嘴:“喂,你和观音那个腹黑女是啥关系?大雷音寺那帮家伙里,第一讨厌是如来,第二讨厌就是观音。

如果你和观音是朋友,那咱们只能分道扬镳了。”

唐森耸了耸肩:“我和她没啥关系,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关系的话,我是她坑蒙拐骗的对象之一,她如果想要继续坑骗拐骗我,就得帮我一把。”

这话可不是骗人的,是唐森真实的感受,所以说得也很坦荡。

孙舞空看着他的眼睛盯了半响:“嗯,看起来你不像在说谎……好吧,俺老孙也是她坑蒙拐骗的对象之一,咱们可以算是同病相怜,难怪会凑在一起。”

两人才说了两句话,小白龙就从天空中掉了下来,再一次恢复了人形,捂着腰部娇哼道:“好痛……呜……小女子又被踢了一脚。

呜呜……人家不擅长打架。”

唐森收起手机,将伤上加伤的小白龙扛在背上,撒腿就跑,同时低声道:“拼命逃跑吧,能多撑一会算一会儿,也不知道观音姐姐究竟能不能来救我们。”

抬头看天,巨灵神依旧坐在云朵上飘在头顶。

他居然从怀里拿出了许多小斧头,对着下方的唐森三人掷来,唐森一边拼命地向前跑,一边闪避天空中落下来的飞斧,不禁大骂道:“我擦,你还真的是越来越像云娃娃了,当心超级玛丽来收了你这妖怪。”

巨灵神哈哈大笑,居然不回嘴,只是专心掷着飞斧。

其实他现在只需要驾着云追上来,挥起宣花斧乱砍,唐森三人多半就要玩完了,但巨灵神对孙舞空还是有些忌惮,500年前他和孙舞空交手时,曾被玩弄于股掌之间,打得找不到东南西北,要说他完全不怕孙舞空,那是不可能的。

如今孙舞空已经受了重伤,但巨灵神依旧不敢逼得太近,生怕孙舞空还留了一招杀手锏在手上……因此,隔得远远的扔飞斧是最安全不过了。

这倒是给了唐森拖延时间的机会,云娃娃的飞斧虽然讨厌,但还不算致命,尤其是对于《超级玛丽》水平炉火纯青的宅女的儿子来说,小时候被老妈影响,玩了相当长时间的《超级玛丽》,躲云娃娃的水准已入化境……

唐森向前一扑,躲开一柄飞斧,又向后一弓身,一柄飞斧贴着他的胸腹划过,好险,吓得他出了一身冷汗。

眼见又有一柄飞斧过来,唐森跳到一颗参天大树后面,本想借着树干挡一斧,突然脑门一醒,树干挡得住才怪,赶紧向旁边跳开,果然,那飞斧毫不费力地将大树拦切成两截,继续向前飞,好在唐森已经闪开,才没有被腰斩。

“妈蛋,正牌子的天将好棘手。”

唐森吐槽道。

“一般般啦,俺老孙没受伤的时候,像这种货色能打一百个。”

孙舞空哼哼道。

“能不能少吹点牛?这话等你伤好了再说。”

唐森苦笑着低头,一柄飞斧擦着天灵盖飞过去,险些掀掉他半个脑袋,他抬起头来继续吐槽道:“你吹得这么厉害,结果还不是一个照面就伤在了二郎神手里?说什么能打一百个?”

孙舞空俏脸臊得通红:“咳咳,二郎神算是天将里比较厉害的。

500年前俺就和二郎神打了个平分秋色,这次依旧是两败俱伤,那该死的女人可不算是赢了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