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六萌留个美好的回忆(第1页)

唐森和小白龙正想飞向垃圾堆,去把可怜的黑熊精捡回来,突然听到身边不远处传来一声怒喝:“呔,那人类女人太过无情,待俺老孙一棒子打扁这个忘恩负义的混蛋。”

只见旁边的天空中有一只麻雀突然幻化出人形,不是孙舞空又是谁?

她连挥大棒很丢人的事都忘了,双眼发出凶光,从耳朵里摸出如意金箍棒,迎风一晃,变成碗口般粗细,哇呀呀地叫着,就要从天空中杀下去。

唐森赶紧伸手一拉,抓住了孙舞空的胳膊叫道:“慢着!”

“怎么了?”

孙舞空大奇道:“为什么要阻止俺?”

唐森苦笑着摇了摇头道:“她其实没什么错,你不能杀她。”

“这样还没错?”

孙舞空大怒:“如此无情无意,丧心病狂。”

唐森苦笑道:“她不知道黑熊已经有了智慧,只当她是死物,所以才无情无意。

有哪个人类没有遗弃过自己的玩具?如果你要杀她,先把我也杀掉吧。”

孙舞空楞了楞:“那就告诉她一切呗!”

“告诉她‘你童年时的抱抱熊玩具已经变成妖怪了’,这不是反倒把她吓跑么?”

孙舞空听到这里,高高举起的金箍棒慢慢地放了下来,整个人都僵住了:“那该怎么办?”

“不知道!”

唐森吐出一口浊气:“先别管这些了,去看看黑熊精吧。

对了,把你的大棒收好,都说了女孩子不要挥大棒。”

三人从天而降,落到楼道口的垃圾堆前,小白龙也变回了人形。

三个人安安静静地看着垃圾堆里的黑熊精!

黑熊精没有动,就像一块巨大的垃圾。

她失去了精气神,失去了生存的意义,现在的她,仿佛真的要变回一个被废弃的玩具了。

唐森没有开口,等着抱抱熊整理自己的心情。

诡异的安静持续了足足半个小时,黑熊精终于开口了:“其实我好想哭……但是却流不出眼泪,因为我是毛绒玩具么?”

她的声音非常苦涩,带着轻微的颤抖。

“你们是来追讨衣服的吧?我现在就还给你们。

反正它对于我来说也没有用了,弄脏了它,真是对不起你们。”

“没关系,不用还也可以。”

唐森突然伸手,将她从垃圾堆里抱了出来,紧紧地抱在了怀中。

她身上沾了许多泥灰,还有垃圾堆里的污物,有狗的口水……这只黑熊精自从十几年前被主人抛弃之后,就没有洗过澡了,毛绒里面积满了泥灰,实在是很脏。

但唐森并不在意,他只是紧紧地抱着她。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