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一萌没名堂的网站(第1页)

自古以来,能在活着的时候就被人封为神,并且摆上香烛供奉膜拜的人就没几个,像唐森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

虽然他是因为一些没名堂的理由被封神,虽然他的信徒还很少,虽然他的神力还很微弱,但已经被封神是不争的事实。

别吐槽,这神位至少来得比姜子牙的老婆要靠谱。

普通人只有修炼得道,羽化升仙之后,才会得封神位,得到供奉。

像他这种特殊例子,天兵们很少会碰上,当然也就没向那个方向想。

“这人也许是莫名其妙得了个宝物。”

“嗯,说不定妖化了……”

“总之,应该厉害不到哪里去,收拾他。”

剩余的三名天兵对视了一眼,“喝”

地大吼一声,身体同时发生了变化,蓦然暴涨到了两米多高,身上穿的普通衣物片片碎裂,然后凭空幻化出了一身黑色的铠甲,头顶也罩上了头盔,淡淡的神力从三个天兵的身上弥漫开来。

三个高大的天兵一起俯视着唐森,看起来倒是颇有几分煞气。

唐森看了看他们的装扮,摇头道:“有没有搞错?你们又没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为啥你们的铠甲风格还是明朝样式的?太土了吧……好歹也应该换成新时代的军装吧,那才显得拉风……”

“休得胡言!

现代的军服都是布质的,没有防御效果,哪有明代的铠甲好?”

一名天兵从腰间抽出巨锤,“呼”

地向着唐森砸来。

唐森抽出自拍杆,向前一架,只听到“啪”

地脆响声后,自拍杆断为了两截,那大锤迎头罩下,倒是有几分杀气,唐森眼明手快,在自拍杆断掉的一瞬间就向后退开,滚地连打了几个滚,险险避过了巨锤……地面上“轰”

地被砸出一个大坑。

“自拍杆当兵器用果然嫩了点!”

唐森苦笑。

天兵发出一阵狂笑声,挥起大锤,再度砸下,唐森想要侧身闪过,却不料另外两名天兵也一起冲了上来,一使长刀,一使长枪,同时劈向唐森的左右,封住了他可以闪避的方向。

唐森无法闪躲,只好硬起头皮,用手掌去托巨锤……

“碰!”

他吃了没有兵器的亏,双掌被震得发麻,身体也向后飞了出去,摔到了孙舞空的身边。

“妈蛋,没兵器,好亏啊!

不知道水果刀能不能用。”

唐森翻身跳起,想要翻自己的行囊,却听见孙舞空道:“用我的金箍棒。”

一万三千五百斤,定海神珍铁,如意金箍棒向着唐森抛了过来!

这玩意儿凡人是绝对拿不动的,不久前唐森还试了试,完全就是纹丝不动,但现在他已经被封为“宅女守护神”

,身怀神力,那又有所不同……

唐森“嘿”

地一声叫,将所有的神力全都运转到了手臂上,伸手一接……金箍棒入手,好重,双手不禁向下一沉,但他用力咬紧牙关,神力全开,向上一举。

没举起来!

唐森的手跟着棒子就向下沉,吓得他赶紧撒手,那金箍棒落到地上,咣当一声,在地上砸出老大一个坑。

“我擦,这种重得没名堂的兵器不要随便拿出来给我用。”

唐森大汗。

“谁叫你神力那么少!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