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一萌没名堂的网站(第1页)

自古以来,能在活着的时候就被人封为神,并且摆上香烛供奉膜拜的人就没几个,像唐森这种情况是非常少见的!

虽然他是因为一些没名堂的理由被封神,虽然他的信徒还很少,虽然他的神力还很微弱,但已经被封神是不争的事实。

别吐槽,这神位至少来得比姜子牙的老婆要靠谱。

普通人只有修炼得道,羽化升仙之后,才会得封神位,得到供奉。

像他这种特殊例子,天兵们很少会碰上,当然也就没向那个方向想。

“这人也许是莫名其妙得了个宝物。”

“嗯,说不定妖化了……”

“总之,应该厉害不到哪里去,收拾他。”

剩余的三名天兵对视了一眼,“喝”

地大吼一声,身体同时发生了变化,蓦然暴涨到了两米多高,身上穿的普通衣物片片碎裂,然后凭空幻化出了一身黑色的铠甲,头顶也罩上了头盔,淡淡的神力从三个天兵的身上弥漫开来。

三个高大的天兵一起俯视着唐森,看起来倒是颇有几分煞气。

唐森看了看他们的装扮,摇头道:“有没有搞错?你们又没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为啥你们的铠甲风格还是明朝样式的?太土了吧……好歹也应该换成新时代的军装吧,那才显得拉风……”

“休得胡言!

现代的军服都是布质的,没有防御效果,哪有明代的铠甲好?”

一名天兵从腰间抽出巨锤,“呼”

地向着唐森砸来。

唐森抽出自拍杆,向前一架,只听到“啪”

地脆响声后,自拍杆断为了两截,那大锤迎头罩下,倒是有几分杀气,唐森眼明手快,在自拍杆断掉的一瞬间就向后退开,滚地连打了几个滚,险险避过了巨锤……地面上“轰”

地被砸出一个大坑。

“自拍杆当兵器用果然嫩了点!”

唐森苦笑。

天兵发出一阵狂笑声,挥起大锤,再度砸下,唐森想要侧身闪过,却不料另外两名天兵也一起冲了上来,一使长刀,一使长枪,同时劈向唐森的左右,封住了他可以闪避的方向。

唐森无法闪躲,只好硬起头皮,用手掌去托巨锤……

“碰!”

他吃了没有兵器的亏,双掌被震得发麻,身体也向后飞了出去,摔到了孙舞空的身边。

“妈蛋,没兵器,好亏啊!

不知道水果刀能不能用。”

唐森翻身跳起,想要翻自己的行囊,却听见孙舞空道:“用我的金箍棒。”

一万三千五百斤,定海神珍铁,如意金箍棒向着唐森抛了过来!

这玩意儿凡人是绝对拿不动的,不久前唐森还试了试,完全就是纹丝不动,但现在他已经被封为“宅女守护神”

,身怀神力,那又有所不同……

唐森“嘿”

地一声叫,将所有的神力全都运转到了手臂上,伸手一接……金箍棒入手,好重,双手不禁向下一沉,但他用力咬紧牙关,神力全开,向上一举。

没举起来!

唐森的手跟着棒子就向下沉,吓得他赶紧撒手,那金箍棒落到地上,咣当一声,在地上砸出老大一个坑。

“我擦,这种重得没名堂的兵器不要随便拿出来给我用。”

唐森大汗。

“谁叫你神力那么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