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架感言创作心路(第1页)

下午接到编辑的通知,明天上架,心情有点复杂。

上架的时候,本来应该是要爆发的,但正好接了个新项目,忙到飞起,保持现有更新量已经很难了,所以,爆发只能延后了。

心情特别复杂,所以感言,就说一下心路历程吧。

15年4月,跟原公司老板闹矛盾,股市那么大,就跑进去看看,然后……

15年10月,正式成为负翁、外债累累,绝望下重新拾起搁下六年左右的码字技能,上传了一本玄幻小说,但直至三十万左右还签不了约,那时就想着,码字这技能,估计是废了。

同时,新入职了一家新公司,在更新无法保证的情况下,就上传了以前文青写法的灵异小说(当时只有几章),想让读者无聊的时候可以解解闷,嗯,就是各位读者大大现在看到的《鬼王第九子》。

因为这书的开头创作于六年前,只有开头几章,写法也比较近文青,所以也就有了那种比较诡异的开端,第一人称口述型回忆。

第一卷主角几乎不登场,整整六万多字,全是在渲染和铺垫。

而第一卷完了,整本书前期的大坑和主线背景,也出来了。

上传的第一章,数据很喜人,两千字有二十多个收藏,比我擅长的玄幻好多了,正巧又看到创世的灵异征文比赛,所以就咬着牙想冲一下。

嗯,日一更,说起来很丢脸,但这种状态,是直到16年新春前,这本书最常有的更新量。

灵异不同于玄幻,码起来比较烧脑,再加上是灵异新手的原因,码一章的时间,我能码两章玄幻文,再加上我又想写得与众不同,所以……。

之后,虽然更新量并不给力,数据却一直很不错,最少让我看到了前途,但可能是诸多原因,编辑认为并不具商业价值,直到三十五万字(两千多收藏)的时候,才正式签约。

签约前后,数据的波动很诡异,虽然没上推荐,但收藏一直增加得很快(据有些读者说,是从其他网站看到后,才跑过来创世的),然后在2016年4月3日,第一次上网站推荐(当时收藏六千)。

本来想着,应该会上两三个星期左右的网站推荐,然后才正式上架的,但2016年4月7日(今天下午),收到了编辑的通知,明天上架(目前七千收藏)。

以上就是您在看的这本灵异小说,《鬼王第九子》上架前的创作历程。

心路历程说完了,说一下要感谢的人,第一个,就是从几万字开始,一直在追更,并投推荐票的那一群读者,最有印象的,应该就是小九了。

这群读者,是支持着我一路走过来,着急这本书不能打赏(没签约不能打赏),而可能会被太监掉的热心读者,现在要正式上架了,所以这种焦虑,恭喜,你们终于可以放下了。

感谢你们,也感谢所有以各种方法支持过本书的人(投推荐票、发评论等。

第二个,就是我的责编,瑶光大大。

一本已经三十五万字的小说,可能数据还勉强过得去,但对其商业价值的预估,应该是极不乐观了。

创世在过年对编辑业务进行调整后,在选择签约的时候,估计都会面临新的压力,更何况是一本之前并不被看好的书。

所以,感谢瑶光大大,感谢您签下这本书,让我看到希望。

第三个,创世这个平台。

时隔六年,让我重新看到码字的希望,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说故事的感觉。

没有这个平台,没有相应的渠道,读者跟我不会有交集,所以,感谢。

嗯,到这里,该说的已经差不多了,然后,就是循例上架话语,求收藏、推荐、打赏,然后,最重要的,是订阅。

订阅关乎本书的成长,是最重要的成绩,如果码字能做到支撑起生活,我很想找回写手梦,全职写作,那就能有更多的更新和爆更。

如果订阅不理想,各位读者也都明白,我也是需要生活的,所以更新量方面,就需要多包含了。

最后,求订阅、求打赏,然后……我赶紧码字去!

<br>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