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次(第1页)

睡了一觉,唐依依的感冒加重了,不但流鼻涕,喉咙还疼。

她翻出温度计量体温,没发烧。

喝了半杯温开水,唐依依呼口气,对霸占着一半枕头的白猫说,“富贵,去窝里睡,我把床铺一下。”

富贵大爷似的,拿爪子揉脸,不情愿的窜开。

唐依依快速铺床,突然想喝皮蛋粥了,想的咽口水。

监督富贵去蹲完厕所,唐依依没叫醒只要没戏,就睡到自然醒的刘婷云,轻手轻脚的出去。

十几分钟后,唐依依坐在一家粥铺里,心满意足的吃着热腾腾的皮蛋粥。

“依依?”

身旁蓦然响起一道声音,唐依依侧头,看见来人,她差点呛到。

见她眼中出现惊讶,陆启之的唇角徐徐扬起,“我刚值完班,开车路过这边,打算进来喝碗粥。”

他温声说,“我可以坐这里吗?”

唐依依点头,随即咽下嘴里的粥,有些怪异,但又觉得对方不太可能是有意为她。

才见过一次,相处的时间那么短。

陆启之拉开椅子,“这家铺子的粥味道不错。”

唐依依吃了口小菜,“嗯。”

陆启之的眉梢轻抬,“依依,你是不是嗓子不舒服?”

唐依依一愣,她仅发出一个音,有那么明显?还是医生对这方面更加敏锐?

“喉咙有点疼。”

陆启之浅色的唇一抿,一时没克制住,流露出与他们目前的关系不符合的关心,“吃药了吗?”

唐依依不自然的笑笑,“吃了。”

陆启之看出她的别扭,就没再继续下去。

服务站端着南瓜粥过来,配了几叠小菜,一笼芹菜包子。

陆启之似乎并不饿,只是慢条斯理的吃了两口粥,包子一个没动。

“胃有点不舒服。”

陆启之叹息,“看来包子是吃不了了,依依,你吃吗?”

唐依依早就闻到芹菜香了,她蹙眉,几不可闻的自言自语,“很浪费。”

陆启之从她开合的唇形上辩出来了,他的耳根微红,“下次不会了。”

那句话唐依依没听见。

陆启之也不会再说第二遍,怕让唐依依感到压力。

他支着头,在唐依依看不到的角度,用目光专注的凝视着。

她今天的头发没有散开,全部挽起来了,露出耳朵上的白钻耳钉,穿的也不是裙子,而是白衣白裤,外面套着一件浅蓝色小西装,干练成熟,很适合她。

话不多,也不吵,身处自己的世界,不允许别人涉足,干扰,却很难让一个男人不去注意她。

看着她,陆启之眉间的疲倦消散许多。

离开粥铺,唐依依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陆启之单手插兜,“好。”

他一路不近不远的跟随,看她走进小区,却在转身离开的瞬间僵住。

目睹唐依依坐进一辆迈巴赫里面,陆启之的眼色沉了沉。

望着那辆车驶出视野,他的心头生出几丝浮躁,好像有什么离他越来越远,遥不可及。

车子一头钻进主干道,成为车水马龙中的一部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