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 意外之外(第1页)

时间不声不响地过去了两个多月,柳湘玥在余珊身上发现了一些异常之处,根据这些表现她深刻地怀疑,余珊怀孕了。

可是,自那天书白告诉二宝,余珊对他的回应,是因为喝过加了料的桂花酿导致之后,二宝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大宝和宝妹也都不知道二宝去了哪里。

但是余珊仿佛不知道自己怀孕似的,还是正常忙碌着店里的事情,让柳湘玥看在眼里,憋在心里,别提多内伤了。

终于,在柳湘玥认定余珊怀孕的第十天,她趁着下班收拾完店铺之后,来到了宝妹小院里余珊的房间,准备跟余珊谈谈。

“你来干什么?”

余珊明显没有多欢迎柳湘玥。

“不能找你说些姐妹话题吗?”

柳湘玥来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建设,不管余珊多冷脸,自己都要迎难而上。

“这种话题,你找宝妹比较适合吧?”

余珊虽然嘴上这样说,但还是给自己和柳湘玥各倒了一杯茶水。

“你最近的身体,还好吧?”

柳湘玥决定迂回着问问。

没想到余珊倒是个直接的人,说出了柳湘玥真正想问的话,“你是想问我知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吧?”

“噗……”

柳湘玥一口茶水喷了出来,“你知道自己怀孕了?”

余珊淡定地起身,拿来抹布和拖把,交给柳湘玥,“自己收拾,我当然知道自己怀孕了,那天之后所谓的避子汤药,我只是问宝妹要了一份,并没有喝掉。”

柳湘玥收拾完自己面前的水渍,一脸震惊地看着余珊,“那你和二宝说那些话?”

“我只是想着,反正这辈子基本不会嫁人了,若是孩子来了,我就留下,若是没有,那也就注定我孤独到老,不强求罢了。”

余珊喝了一口茶水,脸上的表情依旧还是淡淡的,柳湘玥心里有些打鼓。

“只要孩子,不要孩儿他爹?”

想了想,柳湘玥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不觉得我需要找个男人管束着我,而且以前该经历的都经历了,着实觉得没什么意思。”

余珊低下头,越说声音越小。

“可是你要为孩子想想啊,等她大了,总会问你爹在哪儿,尤其再遇到其他熊孩子,说她是没爹的野种,你怎么办?这对孩子是一种伤害,你不能太自私,只考虑到自己。”

柳湘玥很气愤。

余珊抬起头,看了一会儿柳湘玥,然后说,“我可以带她归隐山林,自给自足,等到她不需要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我再和她来到社会上,接触人群。”

“我简直无言以对……”

柳湘玥彻底无奈。

“柳湘玥,你有七个夫君,你觉得你幸福吗?”

余珊突然这样问柳湘玥。

“我幸福啊,每天都和他们一起吵吵闹闹地,尤其是我生了孩子之后,除了喂奶的时间,我只需要在想孩子的时候跟他们耍一耍,平时都不需要我操心的,多好啊。”

柳湘玥试图用自己的幸福生活,给余珊些信心。

余珊却不以为然,“那是因为你没有受到来自他们的伤害,所以你可以很幸福地,甚至是傻天真地和他们一起生活。”

柳湘玥觉得自己快要放弃了,余珊真的被上次那个渣男伤得很深,她决定最后赌一次,若还是没有结果,她就再也不管这两人的事儿了,“那你有没有想过,将二宝调教成你需要的那种男人呢?二宝是孤儿,唯一的亲人就是大宝和宝妹,而宝妹也是你的闺蜜,有事的话肯定向着你,至于大宝,他更不会在你和二宝之间搬弄是非,这么完美的身份,肯定比你之前的那个渣男好啊,而且你对自己就这么没信心吗?”

柳湘玥一边说,一边观察余珊的神色,发现自己的切入点选择的很正确,于是再接再厉,“你看,现在你有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孩子也怀上了,在这期间,你完全可以把二宝调教成一个二十四孝夫君,等到孩子出生以后,我再叫我那些男人给二宝洗脑,让他满心满眼都是你和孩子,绝对生不出二心,怎么样?”

果然,当柳湘玥说完之后,余珊的眼睛一亮,盯着柳湘玥,像是在思考事情的可行性,不出片刻,余珊抓着柳湘玥的手说,“你今天说的话,我可记住了,若是日后……”

“你且放心,日后我绝对实现我的诺言。”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