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 君墨受伤(第1页)

一大早,柳湘玥就被屋外的骚动吵醒,却在洗漱之后迎来了魔魔。

“怎么是你来送药膳呐?”

柳湘玥接过魔魔叼在嘴里的竹筐,里面放着雪衣每日早上都要给她吃的药膳早餐。

“家里出了点儿事儿,他们几个在外面忙着呢。”

魔魔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哦,啥事儿啊?”

柳湘玥一边吃一边问。

“君墨受伤了,雪衣他们正在给他处理伤口。”

魔魔蹲坐在柳湘玥面前。

“君墨?受伤了?”

柳湘玥有些担心,君墨是她的正夫,虽然至今还未曾见面,但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还是不由得一痛。

“放心,雪衣在呢,你先赶紧把药膳吃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魔魔安抚柳湘玥的情绪,“现在你和孩子的营养更重要,吃完了你再过去看也来得及。”

“嗯嗯,说的是。”

柳湘玥乖乖听从魔魔的话,把碗中的药膳吃的干干净净,“那就走吧,我过去看看,他们在哪间房子待着呢?”

“雪衣那间。”

魔魔率先出了门,临走还交代柳湘玥,“多穿件衣服,今天风大。”

“知道了,管家公。”

柳湘玥给魔魔做了个鬼脸,就慢慢走到衣柜前,拿了件鹅黄色的外衫,穿好后,就离开了自己房间,却没发现当她关上门时,屋里突然有人低声说,“这么些年过去了,还是这么笨。”

柳湘玥撑着自己的后腰,一步步走到雪衣房间,推开门就闻到冲天的血腥味,看着地上还没来得及清理的血迹,柳湘玥心里更加紧张了。

“玥玥,你怎么过来了?”

书白最先发现了柳湘玥。

“我找雪衣……”

看着几人因她出现而明显变化的表情,柳湘玥突然选择不说实话。

“雪衣正在忙,你回去吧,这里不方便你现在待着。”

凌天走来,直接将柳湘玥往门外带。

“凌天,那血……”

柳湘玥试着开口,却被凌天打断。

“你看错啦,不是血,等会儿雪衣忙完就过去找你了。”

为防止柳湘玥再乱跑,凌天直接把柳湘玥送回了自己房间。

“实在无聊,就去店里坐着休息,书白把早上该做的都做好了,你别去厨房累着。”

临走之前,凌天还规定了柳湘玥能做和不能做的事。

“我成囚犯了似的,这么大事儿竟然还瞒着我,要不是魔魔提前说了,你们还不知道打算啥时候告诉我呢吧?”

柳湘玥等到凌天离开后才碎碎念起来,没办法,凌天的霸道,她也招架不住。

好在雪衣的房间就在柳湘玥的正对面,她干脆搬了一个小凳,就放在门后,然后通过细小的门缝留意着对面的情况。

在柳湘玥观察的期间,箜铭一共进出五次打水;书白去到宝妹的诊所取了一些药材;皓轩则是负责开门关门,估计是为了防备着柳湘玥的二次造访;凌天则是出来过一趟,负责扔掉了一堆染了血的衣裳,柳湘玥认出那并不是几人常穿的服饰。

终于,在柳湘玥就快睡着的时候,她看见雪衣房间里的人陆陆续续离开了,最后一个出来的是雪衣和魔魔,原来魔魔也在房间里帮忙,哎,看样子君墨他情况听不好呢,柳湘玥越发的担心了。

确定了所有人都离开了小院之后,柳湘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来到了雪衣房门前,轻轻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相比刚刚的冲天血腥味,此刻房间里更多的是草药的味道,地上的血迹也被清洗干净,柳湘玥绕过屏风,来到了床前,看到了正在床上休息的君墨。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