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 方法有效(第1页)

柳湘玥听着雪衣的回忆,然后发现自己内心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渴望,她忍不住伸出手,攀上雪衣紧挨着的肩膀,然后一点点向着衣衫开口处进发。

“阿玥?”

雪衣抓住柳湘玥作怪的手,疑惑地看着她。

“我……”

柳湘玥有些尴尬,想将手抽回,没想到雪衣竟紧紧攥着不愿松开,柳湘玥赶紧为自己的行为找了个蹩脚的借口,“我怕你着凉。”

“是吗,那就抱紧点儿。”

雪衣笑笑,并不拆穿柳湘玥,而是将她搂进怀中,由衷地怀念着,“好久没有这样在一起了。”

然而被搂紧的柳湘玥却发现,自己的那股莫名的渴望更加严重了,她不禁将雪衣的衣襟挑开,看到了那细腻白净的的胸膛,柳湘玥吞咽了口水,就将自己的脸贴了上去,闻到属于雪衣的独特香气,柳湘玥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阿玥,这是想我了吗?”

到了目前这样,雪衣又怎么不了解柳湘玥想干什么呢?

“我……我不知道我想……”

柳湘玥有些窘迫,然后暗骂自己,明明怀孕了,满脑子想什么呢!

“现在是可以的哦。”

雪衣在柳湘玥耳边煽情地说道,“只要轻柔一些,注意姿势,我可以满足阿玥的想法呢。”

“啊……”

柳湘玥听完这话,只觉得脑子里轰地一声,理智消失了,二话不说,直接吻上了雪衣。

原本静悄悄地夜,突然变得魅惑而喧嚣,床帐之内,雪衣为了照顾柳湘玥的情况,极为轻柔地展开了自己的攻势,而柳湘玥只觉得自己犹如有旱逢甘露,身心畅快,当然她本来渴望更加激烈的爱意,但是为了肚子里的三个小家伙,只能浅尝辄止,意犹未尽。

当雪衣将自己的灵气混合阳元注入柳湘玥体内时,柳湘玥也同时达到了感官上的巅峰时刻,直到柳湘玥平复下来,雪衣才趁着柳湘玥睡去后,为她号脉,查探身体情况。

“果然魔魔说的方法还是有效的,原本掉到筑基六层,现在竟然已经回到了七层,明天要跟大家汇报一下。”

雪衣望着柳湘玥睡去的容颜,悄声嘀咕了几句之后,就将她重新搂入怀中,安稳睡去。

当柳湘玥醒来时,雪衣已经不在身侧,摸着已经冰凉的床铺,柳湘玥面红耳赤地回忆了一下昨晚的事,暗骂自己太不矜持,怎么就跟饿虎扑食一样呢,太丢人了。

“觉得丢人了?是不是有些晚?”

柳湘玥抬头,原来书白就坐在床对面的座椅上,手里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食物。

“谁觉得丢人了?丢什么人?”

虽然嘴硬地装傻,但是柳湘玥还是被书白的问话惊到。

“好了,起来吃药膳吧,雪衣一早起来做的。”

书白走到床边,先将柳湘玥扶起来之后,才开始喂她吃东西。

“今天的味道怎么不一样?”

吃货的本质显现出来,柳湘玥一口就吃出了味道上的差别。

“如果昨晚什么都没发生,那当然还是吃之前的药膳,”

书白没有直接回答柳湘玥的问题,“但偏偏昨晚有人饿虎扑食,雪衣只好调整一下配方,为某人进补一下喽。”

“你……”

柳湘玥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勺药膳堵住了嘴。

“对了,宝妹又收到了一包糯米,我看了一下,成色挺不错的,打算磨成糯米粉,然后再做些吃食,你说呢?”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