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是三胞胎(第1页)

日子果然如余珊所说,一天天的热了起来,柳湘玥所做的冰淇淋也逐渐受到大家的追捧,现在店里的主要卖品已经从各种曲奇点心,转向了冰淇淋。

之前已经让大宝打造专门放冰淇淋的展示柜,花花绿绿的各色冰淇淋煞是好看,也让到店的客户们食欲大开,而最让柳湘玥期待的就是,一旦冰淇淋销售市场稳定了,就可以推动冰淇淋蛋糕上市了。

柳湘玥所推出的普通冰淇淋,主要有十几种口味,基本都是以她果园里的水果品种为主,这一日,有个女修在结账时,说单一吃冰淇淋略有些单调,这话让余珊记在心上,转而告诉了柳湘玥。

柳湘玥一听,是呀,原来世界的冰淇淋可不单单只是这种单球销售的,然后她就想起了那句著名的广告词,“爱她就带她去H根达斯”

,何不借鉴一下他们的产品菜单呢,反正当初自己也在那里打过零工,大概记得一些,无非是配以果仁,果酱,华夫等配料,再做出一些造型,既能博人眼球,还能提高售价,何乐不为?

所以,柳湘玥最先制作的就是香蕉船,这个最简单的甜品,配料也是极少的,将甜瓜切片铺在盘中垫底,把一只香蕉去皮,然后用水果刀从中间顺着把香蕉破开,放在盘中的甜瓜上面,四周摆好水果,在两片香蕉中间放上任意三种口味的冰淇淋,再点缀上樱桃便告完成。

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女修的欢迎,不到两个时辰,柳湘玥已经做了将近二十份,后来柳湘玥直接将怎么制作香蕉船的方法,教给了余珊,只要冰淇淋的做法掌握在自己手里,这种副产品的制作,柳湘玥是完全放开的,更主要的是可以减少自己的工作量。

可是也有人不喜欢冰淇淋的,他们询问余珊有没有更爽口解暑的冷饮,柳湘玥听到后,立刻想起沙冰这个冷饮种类,当机立断问了询问的人想吃什么口味的,对方说无所谓,只要够清爽即可,所以柳湘玥便用芒果制作一道芒果沙冰,

柳湘玥将细砂糖和水混合倒进锅里,小火加热搅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为糖水,倒入碗里,放至冷却。

芒果切开,取下果肉。

柠檬先切开,取其中一半,挤出柠檬汁备用。

把芒果肉、柠檬汁和剩下的克水放进搅拌机,打成芒果泥,把芒果泥倒入准备好的糖水里,混合均匀。

然后放进冰箱冷冻成冰块以后,用食品料理机打成碎冰,放入漂亮的碗中,端给了点单的人,对方很满意,并表示以后只要有空会经常来捧场,这句话让余珊难得的露出了笑容。

“这么难得见到你笑呢。”

柳湘玥刚好看到了余珊转瞬即逝的笑容,“有啥开心事儿?”

“辛苦你大着肚子还要来店里,不过这到底是你自己的产业,我只能帮你打理,你自己还是要让大家知道谁才是真的主人。”

余珊没有回答柳湘玥的问题,而是说了这么一句话,柳湘玥明白余珊的好意,笑了笑就离开了。

“啊……”

刚走到自己小院门口。

柳湘玥就发出一声惊呼,吓得四个男人团团围住柳湘玥,就怕她有个闪失。

“孩子踢我了……”

柳湘玥不可思议地看向四男。

“玥玥,你吓死我了。”

玄奕一听,心放下大半,还以为柳湘玥有什么不适呢。

“走,回屋,让老四给你号号脉。”

说完,凌天一把抱起柳湘玥,将她送回屋里。

“这……”

雪衣号脉时,突然发现有异样。

“怎么了,不会是孩子有问题吧?”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