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做冰淇淋(第1页)

尽管柳湘玥抱着一丝侥幸,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确实稳稳地留在肚子里,而且已经三个多月了,虽说前三个月怀孕是看不出来的,但柳湘玥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她虽然遭罪一吃就吐,但是肚子却跟已经五个多月的差不多。

那三个整天口舌争抢孩子归属的男人,也渐渐对柳湘玥与一般孕妇的不同起了担心,他们害怕孩子有事,当然更怕柳湘玥出事,一番商议之后,三人决定让凌天回去将四夫君请来,反正在家里的时候,四夫君就是大家的家庭医生,让他来照料柳湘玥,可比让宝妹照料放心多了。

更何况宝妹为了照顾柳湘玥,已经停了三个月的医馆,不少村民都有些不满了,柳湘玥舍不得让宝妹失去这份生意,也就随了三个男人的心意,让宝妹好好休息两天之后,重新开启医馆的运营。

“凌天走了?”

柳湘玥看今天醒来以后,只有箜铭和玄奕在身边。

“嗯,带着魔魔一起回去了。”

箜铭扶着柳湘玥起身。

“为什么带魔魔回去?”

柳湘玥不明白凌天的目的。

“是魔魔主动要求的。”

玄奕待柳湘玥坐好后,就将熬好的燕窝粥端来,一勺一勺喂着柳湘玥吃。

“没说为什么?”

柳湘玥有些担心,自从她怀孕,魔魔就有些异常,为了几次,魔魔都装傻充愣,用卖萌给蒙混过关了。

“没说,只是让我们给你转达一下,他在帮你想办法,让你别瞎想。”

箜铭将魔魔走之前的留言转述给柳湘玥,然后用丝帕擦了擦柳湘玥的嘴角。

“你俩再这样照顾我下去,我就成一头猪了……”

柳湘玥虽然享受来自自家夫君那无微不至的关爱,但是这种半废人的生活,让柳湘玥还是有些不适应的。

“可是我们都没据着你啊,而且每天要售卖的东西,还不都是你自己亲手做的,你还想怎么样啊?”

玄奕觉得大家已经很宽容了,要是让他做主,直接就让柳湘玥天天不下床,才三个就这么大个肚子了,看着真吓人呢。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扶我去厨房吧。”

柳湘玥对于现况只能妥协,谁让她跟一般人的情况不一样呢。

做完了当天售卖的基本量,柳湘玥看着厨房里新鲜的水果,突然特别想吃冰淇淋,柳湘玥决定先做芒果和巧克力两种,如今天气刚刚转热,可以小量的先投放出去,做个预热,等到正式进入夏天,就可以大规模地制作和销售了。

芒果冰淇淋,配料需要蛋黄,细砂糖,牛奶,淡奶油,香草精,芒果泥,柠檬汁和一小撮盐。

柳湘玥先将蛋黄,一半细砂糖和牛奶全部倒入奶锅,并搅拌均匀。

把奶锅用小火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奶锅里的液体受热后开始有沸腾的趋势,立即离火。

离火后,柳湘玥立即倒入全部的冷的淡奶油,并搅拌均匀。

然后,加入香草精和一点点盐,并让它彻底冷却。

柳湘玥把芒果去皮去核后称重,然后搅打成芒果泥,因为将果肉内的纤维全部打碎,冰淇淋才会细腻,所以柳湘玥用了较长的时间,然后在芒果泥里加入柠檬汁和剩下的细砂糖,搅拌均匀,放进冰箱冷藏,等混合物彻底冷却后,将冷藏好的芒果泥倒入,并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