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 杨枝甘露(第1页)

这几日,柳湘玥发现玄奕非常不对劲,只要是自己出现在他目光所及之处,都会被一种极为狂热的眼神注视着,尤其是盯着自己的腹部,就像是饿了许久的人终于找到食物一般,总叫柳湘玥觉得毛骨悚然。

“哎,你最近跟你第一个男人发生啥事儿了?”

宝妹也发现了玄奕的问题,趁着今天休沐,跑到柳湘玥的院子里聊天。

“怎么现在不叫姐夫了?”

柳湘玥顾左右而言他。

“那是以前没有对比,不知道,现在见到你的二号夫君,立刻就觉得一号不靠谱到家了。”

宝妹拿起柳湘玥给她准备的泡芙,挤了奶油之后,就开心的吃了起来。

“呵呵,”

柳湘玥对于宝妹给玄奕的评价只能笑笑,省得宝妹再说出什么惊人话语。

“对了,我昨日去采摘灵药的时候,发现果园里的好多果树都挂了果了,要不你去看看啊,别错过了成熟期,害我又少吃不少好吃的。”

宝妹塞了满嘴的泡芙,却依旧没放弃说话。

“等你吃完一起过去吧。”

柳湘玥也拿起泡芙吃了起来。

“六弟,你这几天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

箜铭找到玄奕,说出自己的怀疑。

“没,没有啊,有什么好瞒着你们的?”

玄奕的眼神飘忽,使得箜铭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在说谎。

“四哥在我下来之前曾经整理了自己的药材库,发现曾经储备的那些助孕果发生了变异,他正准备实验变异效果的时候,发现果子少了一颗,应该不是你拿走了吧?”

箜铭说起其他话题,却让玄奕更加心惊。

“那最后的实验结果是什么?”

玄奕于助孕果变异的事表现出极大的关心,箜铭确定玄奕近日来的异常就是由这助孕果造成的。

“可惜啊,我下来的时候还没有出结果。”

箜铭叹息道,“希望没有人会被这果子毒害了吧。”

“六哥……”

玄奕有点儿害怕了,玥玥要是因为助孕果出事,自己可怎么办啊。

“怎么?”

箜铭知道玄奕已经憋不住了,虽然玄奕他时常不靠谱,但是绝对是把柳湘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

“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玥玥。”

玄奕没敢直接承认。

“那就走吧。”

箜铭达到目的,自然不会再难为玄奕。

“不好了,不好了。”

就在两人打算去房间找柳湘玥的时候,宝妹一路高喊着冲到了两人面前,“快去果园,玥姐姐出事儿了。”

箜铭和玄奕听完,立刻施展瞬移术来到柳湘玥面前,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得目瞪口呆,口干舌燥,以及YU火攻心。

回到柳湘玥与宝妹刚进入果园的时候,柳湘玥欣喜地发现这次成熟的是自己偏爱的芒果,于是和宝妹一起采摘了起来,结果还没等一棵树上的芒果摘完,柳湘玥就觉得自己有些异常燥热,询问宝妹是否和自己一样,却得到否定的答案之后,柳湘玥就觉得自己的意识有些迷离。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