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做个汉堡(第1页)

因为玄奕的一个吻,柳湘玥一晚上都没睡好,看着时辰差不多了,就起身梳洗过后,前往准备今天要售卖的产品。

刚推开门,就见魔魔无精打采地趴在那里,一脸严肃,尽管柳湘玥很怀疑是自己看错了。

“魔魔,你怎么这么早,不再睡会儿?”

柳湘玥蹲下身,抚摸着魔魔的脑袋。

“玥玥,饿……”

魔魔倒是言简意赅。

“好吧,刚好我要去厨房,你平时都吃什么,我好看厨房有什么能给你做的。”

柳湘玥站起来,引着魔魔朝厨房走去。

“我,啥都吃啊,不挑食。”

魔魔一脸骄傲。

“可是狗,最起码不能吃含盐的食物,也不能吃巧克力吧?”

柳湘玥记着好像是这两样不能吃。

“那是普通狗,我魔魔大人哪有那些顾忌。”

魔魔一脸不屑。

“呵呵……”

柳湘玥不再说话,径直走进厨房,“你先等下,我把今天要卖的做好之后,再给你准备吃的。”

说完,柳湘玥就洗手开始忙碌,而魔魔则乖巧地蹲坐在厨房门口,静静地守着柳湘玥。

正当柳湘玥等等最后一波卖品出炉时,突然从背后被人抱住,着实吓了柳湘玥一跳。

“早安,我亲爱的玥玥。”

说完附赠一枚香吻,柳湘玥扭头一看,原来是玄奕。

“你能不能别这么轻浮。”

柳湘玥挣扎着离开玄奕的怀抱,然后责怪地瞪了魔魔一眼,躺枪的魔魔表示无辜,它实在是饿得集中不了精神啊。

“玥玥,这话从你口中说出来,真的是太伤我的心了。”

玄奕做西施捧心状。

“我不管,我们昨天第一次见面,你就轻薄了我,今天又是这样随意地动手动脚,我非常不高兴你这样做。”

柳湘玥端出烤好的卖品,放在一边,然后义正言辞地说出心里的想法。

“玥玥,我们三百多年没见了,而且以前在家里,我还要和其他几个混蛋共享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如今好不容易只有我一个,你教我如何克制的住对你的爱?”

玄奕越说越伤心。

“哈哈,”

柳湘玥一脸不信,“三百年?我如今穿越到这里,这副身体才十五岁,而我来到这里总共也没有一年,麻烦你谎话也说得靠谱一些,让开。”

说完,柳湘玥就开始将制作好的甜品们往展示柜那边送。

“玥玥……”

玄奕无奈,但是柳湘玥说的也是事实,封印还没有解开,对于过去,柳湘玥确实一无所知,可是玄奕不想耽误时间,万一被其他人抢占了先机,回去后还有可能面对老大的怒火,玄奕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湘玥姐。”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