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0装不知道不代表就会安然(第1页)

(1)

张子函正在厨房洗菜,这时门铃响了,就对着正在看书的王建说:“王建,你去来一下门。”

王建放下书一脸惊奇,他们家平时没有客人来的。

当他打开门看到是高思诗时先是惊喜,然后是惊讶,很快小声的问:“思诗你怎么来了?”

高思诗脸上带着娇柔的笑容,推开了挡在门口的王建:“怎么不欢迎?”

王建怎么肯让她进来急忙伸手挡住了她的身躯,小声的哀求道:“思诗你别闹。”

这时张子函出来,看着挡在门口的王建说:“你怎么不让客人进来?”

“客人?”

王建有点摸不着头脑,看着张子函可掬的笑容只能闪到一边,然后看着高思诗的背影他的心突然有了一阵骚动,她今天身穿早上高价买的那套衣服,下午去了美发店花了一个小时做了头发,这衣服也真是物有所值,把她的身躯存托的十分完美,加上头上的发型,整个人看着有一股成熟女人的气质美。

王建在她背后咽了一下口水,如果不是在这个家,也许会控制不住自己。

然而让高思诗跌眼镜的是张子函的打扮,一身简单的休闲服,胸前围着围裙,挽着袖子,头发凌乱的被挽在脑后。

整张脸看不出一点粉黛,俨然是一个朴实的居家妇女。

与此同时,张子函也看到了高思诗身上的衣服,有一种眼熟感,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思诗你身上的衣服好漂亮。”

“还可以吧,下次我带你去买。”

今天已被好几个人夸漂亮了,她的心里有了一种满足感。

“好啊。”

张子函看着高思诗的穿着,觉得让她进厨房也不合适,就对王建说:“我们出去吃吧。”

王建觉得出去吃也蛮好的,马上答应了,看张子函进去房间换衣服了,王建急忙小声的问:“你怎么来了?”

“张姐邀请我来的。”

高思诗用柔和的目光看着他,然后慢慢的向他靠去,“晚上去陪我,不然我告诉她。”

闻着她身上熟悉的香味,王建本能往后一退,整个人一下跌倒在沙发上,看着王建的样子高思诗满足的笑了。

这时张子函出来了,还是早上的那套裙子,头发被简单的扎在脑后,只能用简单朴素来形容。

张子函提议就在附近吃,等一下回家也方便。

饭间,高思诗提出喝点酒,王建正想拒绝,张子函先答应了,两个女人你敬我,我敬你,喝的十分开心,王建却一滴也不敢喝。

整个饭局她们似乎把他当成了局外人,根本无视他的存在。

两个面带笑容的女人虽然看着相敬如宾,但是心中又是另外一种场景。

张子函看着半醉的高思诗问:“思诗,你觉得王建怎么样?”

其实她以前杂志社时酒量就练得不错了,只是王建不知道她真正的酒量,她故意装醉的样子问,因为只有在这样的场景有所失态也正常。

“王哥啊,不错,真不错。”

高思诗抬头看着王建,笑着说,其实她也没有喝的那么醉,以前在国外读书时因为家境突然变故,她不得不去做兼职,为了能更快的赚钱,她去了酒吧做了服务生,有时客人会让她们喝酒,那些客人会在酒杯边放上钱,第二杯钱翻一倍,第三杯。

看着那些钱,高思诗总是把自己喝到吐,在那工作了半年多她的酒量也上升不少。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