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我已不单纯没资格拥有爱(第1页)

电话响了很久,没人接听后,凌晖放下了电话,倒了一杯咖啡没有加糖,轻轻的咪了一口,一种苦涩在整个口腔蔓延开来,他皱了一下眉头,再次端起杯子一口倒进了嘴里,在嘴里打了一个转,闭着眼吞了下去。

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美好的生活就像是糖,爱情就是牛奶。

在苦咖啡的刺激下,他突然想起了什么。

刚想拿起电话,电话响起起来,是程旭的来电。

他急忙接起:“程旭。”

“你小子,存心浪费我电话费是吗?才响了几下就挂了,等了10分钟居然不打第二下。”

程旭听出凌晖的声音了,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轻松的开着玩笑,都说男人和男人之间打完架后依然还是好朋友。

“你一个富二代在我面前叫穷?”

凌晖其实早原谅程旭了,只是觉得没事不想打电话。

“我一小富二代怎么及得上你这个国美赫赫有名金融界的女婿来的风光。”

程旭没有调侃的意思,他只是反击而已。

凌晖想着一定是那个大嘴巴吉米说的,在美国大家都比较喜欢用邮件的方式交流。

“别挖苦我了,你马上去查一件事。”

凌晖把话题转正。

“什么事?”

“听夏羽说,当初公司没有一个人去参于子墨的后事?”

凌晖决定让程旭在国内调查处,他在美国入手,这样会更快。

一听到夏羽的名字,程旭的心揪了一下,半年多了,他每天都在费劲的想忘记,如今刚刚愈合的伤口,又被凌晖掀开。

“我们没有亲自去现场,都是子墨的私人医生李月处理的,而是是子墨死前写了委托书给那个李月。”

程旭深深的呼吸了一下,开始回答凌晖的问题。

“这么说,除了李月你们谁都没有见到真正死去的子墨?”

凌晖觉得程旭和夏羽处理事情真的很幼稚。

“这个中间有很多原因的,而且子墨留下话不想让我们看到她死后的容颜,她生前那么爱漂亮,这个理由可以通过。”

那段时间程旭从来没有怀疑过。

直到后来,子墨又出现在国内,接着和他通了那么久的信息,他也没有想太多,因为他知道子墨做什么事都有她的理由。

再后来,经过夏羽的分析后,他还是相信那是子墨本人,他没有明白现在凌晖怎么又提起这件事。

“我问你,你相信子墨真的离开了吗?”

凌晖看看程旭的直觉。

“这个。

我不确定,一系列的问题,我还是相信她还在这世上多一点。”

程旭感觉子墨一直活在他身边,而她一直躲在某处关注着他,“你今天怎么了突然问这事。”

“我在美国看见她了。”

凌晖觉得还是告诉他比较好。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