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1页)

司机把她载到一家自己熟悉的旅馆门口,拿出钱包刚想下车,被张子函一把拉住:“等等。”

“怎么了?”

司机疑惑的看着她,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都是半夜11点多了。

“后面有人跟踪。”

张子函看到了后面有一辆旧桑塔纳,虽然和前面跟着的车不是同一辆,但是她还是觉得谨慎一点比较好。

“跟踪?”

司机在反光镜看了看,他早就发现,但是没想到是在跟踪他的车,“我说妹子,你是不是逃犯或什么的?”

张子函觉的会被别人误会也是正常的,换谁都会怀疑:“大哥,我。

我是某老板的情人,现在怀了孕,他妻子找人一定要弄掉我肚子里的孩子,他妻子说可以容忍他找女人,但是不能容忍别的女人怀了他的孩子。”

“哦!”

司机明白过来了,看了看面容姣好,优雅气质的张子函,一点也不怀疑,“不是大哥说你,做什么不好,居然做别人的小妾,我看你的容貌找个什么样的男人都不是问题。”

“是,大哥,但是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不是图他的钱。”

张子函眼睛时不时的看着反光镜。

“我看那个女人是怕你的孩子去分割财产吧,所以才不能容忍让你的孩子落地。”

司机同情眼前的女人,虽然讨厌她现在角色,但是爱情这东西谁也说不好。

张子函点了点头:“我没想要他的财产,我甚至说了可以写下协议书,但是对方一定不同意,非不让我肚子里孩子安全出生。”

张子函说到这心突然疼了一下,让程旭这么做的人就是这个目的。

“你坐稳了,如果我启动车,对方还是紧跟着,那就是真奔着你来的。”

司机启动了车,这个小镇他那么熟,加上自己的开车技术,甩掉一辆车那不是问题。

“嗯,你小心点开。”

张子函感激的看了一下对方,用手紧紧拉住了门上的扶手。

果然等她们的车一启动,后面的车紧跟着上来了。

司机看着后面的车笑了一下对张子函说:“果然是跟着你的。”

“麻烦你了大哥。”

张子函尴尬的笑了一下,人家怀孕子家开开心心,而自己像个被追击的逃犯。

司机果然好技术,开的又稳又快,很快把对方的车甩了一大段路,接着他一个转弯开进了一个小巷,也只有一辆车的宽度加了十几厘米左右,一般的技术是无法进来的。

约开了50米,车子开出了小巷,到了一条宽阔的马路,司机的表情没有刚才那么严肃了,笑了一下说:“后面没车了吧。”

“谢谢你大哥。”

“我现在送你到隔壁的镇,这里也不安全了,大概30分钟路程,你休息一下,到了我叫你。”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