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红尘中有你陪伴(第1页)

*

夏羽刚到家门口,手机响了,又是程旭,她想了想如果再不接就要引起怀疑了。

“太阳西边出来了啊,你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

“我问你,你是不是来过我家了?”

听他的口气,看来还不能确定她,是否去过他家。

“你家?没有啊!

我去没去过,你还不知道啊?你有没有听到敲门声你不知道啊?”

夏羽知道打死也不能承认,不然比死还难看。

“你真没来过?”

程旭的声音柔和了一点。

“我要是去了,不敲开你的门会走?”

夏羽发现自己说谎的水平提高了不少,不过也是编辑必备的条件,哪个编辑不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

“那没事了。”

程旭见听不出疑点,就挂了电话。

夏羽放下电话,松了一口气,做了一个深呼吸,往家走去。

*

程旭像一头被困的狮子在屋里走来走去,他想来想去都想不通到底是哪里不对了,他再次抱起枕头,没有了那种感觉。

思夏羽毕竟没有他们的钥匙。

思来想去,对了,他想到了一个人,翻出通讯录,看到了凌晖的名字后,按下了通话键。

“程旭,怎么是你,有要紧的事吗?”

凌晖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没事,我就问问你什么时候回?你上次不是说这个月回吗?”

程旭装作平常聊天。

“你要知道这是美国,是早上6点多,没什么急事,怎么挑这时间。”

凌晖故装不高兴。

“如果你近期不回来,我也想去你那玩几天。”

程旭觉得自己该出去散散心了,再这样下去就要崩溃了,在夏羽面前的轻松快乐也不过是装的,正真内心的孤寂也只有自己知道。

“你来吧,包食宿,机票自理,月底我们再一起回国,上飞机前告诉我时间,我去接你。”

凌晖说完挂了电话,男人就是男人干脆利落。

看来另一个怀疑对象也被排除了。

*

在床上找不到子墨的影子,他打开了手机中和她的留影,一张张的翻看着,他的眼眶开始湿润。

脑海的又回忆到了5年前。

虽然子墨用被子包裹着身体,还是能看到她的身体在发抖。

沐浴后的子墨整个脸看着十分的苍白,他终于知道她为什么要化妆,原来是为了遮掩这份苍白,但是他觉得这个时候的子墨看起来更漂亮。

30出头一点的子墨,看起来不过也只有23.4岁,和程旭走在一起程旭更像哥哥。

“你等一下,我把空调打高一点。”

放下遥控器,转身看看还在发抖的子墨,他犹豫了一下脱掉浴袍,拉起被子钻了进去,紧紧的抱着她。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