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爱不能和事业并论(第1页)

正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手机响了,夏羽急忙借口离开接起电话,“夏羽你在哪?”

“我和子墨姐一起。”

“方位?”

“在不夜天酒店。”

“你们等着我,马上到。”

说完,程旭就挂了电话。

“谁?男朋友?”

高弘看着挂掉电话脸色不是很好的夏羽问。

夏羽想说不是,但是想了想还是点头:“是的,他马上来接我们。”

“好吧,我们随时电话联系,这是我的名片。”

高弘看上的女人,还没有在他手上溜走过,他有的是耐心。

“谢谢。”

夏羽把名片塞进包里。

等程旭到了,高弘他们也离开了。

“程旭你哪借的车?”

夏羽第一次看他开四个轮子的,不停的按按那,摸摸这的,“着车不便宜吧!”

“朋友的。”

程旭看着夏羽有点凌乱的头发皱了皱眉头,“你们这是做三陪来了?难怪今天你们个个打扮的像个妖精。”

“不是说我是小丑么?怎么变妖精了。”

“差不多了,妖精就是小丑。”

“你。

。”

“好了,以后不要再来这样的场所,你不适合。”

看着夏羽今天的打扮,程旭就觉得不对劲。

“知道了,那子墨姐怎么办?”

夏羽很感谢子墨帮她顶酒。

“我先送你回去,我等下送她去酒店。”

下车后,夏羽急忙走进附近酒店的洗手间,换下了衣服,洗干净了脸,把头发扎成马尾。

一个干净自然的夏羽又回来了。

程旭抱着子墨进了一座公寓,他熟练的拿出钥匙开了门。

换衣服,擦洗身体,程旭做的一切是那么的自然熟练。

如果不说年龄,真看不出这个女人真实的年龄,雪白的肌肤,凹凸分明的身体轮廓,犹如一个少女的身体。

程旭的手在那光滑的肌肤游走,身体也有了反应。

他低下头,亲吻着子墨身上的肌肤。

子墨本能的反应着,伸出手勾住了程旭的脖子。

两个人很快相拥,在那庞大的豪华大床上翻滚。

“抱紧我。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