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章 堂主水尹(第1页)

两人回头望去,只见是红宓。

庞曹心里有些意外,不明白红宓到了这门口叫住他们是做什么。

他心里冒了点冷汗,对方不会想告诉他刑法加量了吧,自己少了点什么?

庞曹面上带着尴尬的笑意,故意恭敬道:“红大部长有何吩咐?”

红宓不紧不慢地一步步走到他身边,害得他心跳也跟着走,愿菩萨保佑,可别出什么幺蛾子,让他再来一遍了。

红宓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从怀里抽出一瓶青灰色的瓷瓶,递到他手里。

“拿去敷药,好得快。”

庞曹看了一眼红宓,不由地憨憨笑起来,这人待他还可以,至少不坑他啊。

在一旁地韦九心里却是莫名地觉得烦躁,看见这庞曹笑得越高兴,心中则是越发的不爽。

“嗷……”

庞曹突然一声痛呼。

红宓马上神色紧张起来,“还有哪处不舒服?”

“劳红大部长费心了,庞曹由我照顾,您放心。”

韦九话说的不咸不淡,表面像是尊称,饶是红宓也不傻,早已听出口气中的不耐烦。

被踩了一脚的庞曹只能脸上堆着笑容,陪笑着。

“我好的很,应该上药就好的差不多了。”

这韦九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要是有个小姑娘踩上一脚,还叫情趣,他这一脚……

他的亲娘啊,没把他脚踩废了都算不错的。

他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嗯,回去吧。”

红宓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地模样,好半天只冒了这几个字。

他也按耐住自己的情绪,转身回了黄字狱中。

虽然庞曹看着有些傻头傻脑,为人去的不错,很将义气,每次出任务都是为别人的性命优先考虑。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自个皮糙肉厚,挨点苦,受点罪,都没什么。

他承过庞曹一次人情。

之前他位阶尚低,只是教里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普通门徒。

那次任务结束后发生了大火,他被困在其中,后面火势滔天,他在里面进退维谷。

他自己甚至都要闭上眼,做好被火海吞噬,没想到,那个人会出现。

他样貌很普通,只能算浓眉大眼,看着精神奕奕的人。

那天的出现,却让红宓觉得他仿佛从天而降,哪里都是火,烧的浓烟滚滚,不知道那人是如何进来的。

“咳咳”

他呛声由庞曹扶着,“左护法,你为何来救我?你自己也会危险的。”

那人则是不看他的脸,自顾自地用功法躲开砸来的火花木条,一边用武器劈开一条路。

“傻小子,问什么傻话,教主当初说了,一个也不能少,你们都是他的好教徒,他不能亏待你们,让你们枉送性命!”

明明只是很简单的话,却如雷鸣在他心中擂鼓般敲起。

那会教主也不是如今这副模样,多了些人情味,不过他们心中也从未觉得教主变了,人心总会变,教主这人看着光鲜,只要愿意了解他的人,都会明白。

一个人心中藏了太多的苦,遭遇了太多的不幸,心里有些扭曲,也是情有可原。

也是自从那件事后,他一直很努力,各种脏活累活他都干,直到教主有一天注意到他,问他有什么想做的职务不,他不假思索地说红云。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