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谁说法海不懂爱二十一(第1页)

二十一互剪对方一缕发丝,系在一起,放入布囊内时。

她记得自己当时的手是抖得很厉害的,是长风温暖的笑容让自己放松下来。

囊内放了一瓣梅花,一把白米两颗绿豆,一把糯米两个莲子以此为誓。

当时她只顾欢喜了,还是寒妆提醒她,她才记得要系好。

当司仪喊出奏乐!

行执手礼后,孙悟空牵着她的手,接受众人起身齐齐对他们作揖静贺、退出青庐帐。

他的手掌那么温暖,指尖的温度一直暖到了她的心底。

她听不见喧嚣,她的眼里都是只有他的甜蜜。

后来的一切好像都是浑浑噩噩走过来的。

只是,自己到底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之中呢?萌萌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一个人呆坐了许久,却也不见猴子回来的身影。

她把梳子放回梳妆后,对着铜镜里的自己腼腆的一笑、然后就看到了镜台一角的信纸,抽出来一看,才发现那并不是几张,而是厚厚的一叠装订在一起的。

上面有很多自己经历过的角色,有她最初的萌萌造型,也有可爱的小猪,还有那个看样子随时可能挂掉的老法海,只是不知道为何,萌萌只能看得清前面的几张,后面的一概不知道那是什么鬼。

似乎有一层无形的力量阻止了她,让她无法进行下一步。

正在纠结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孙悟空从外面迈着步子走进来了,许是喝了酒的缘故,猴哥的脸上异常红,倒是平添了几分可爱。

“等了很久了吧?客人太多了,主要是那个死秃头老想着坑别人的钱,骗人家喝酒,所以拉着我不停的转,不过娘子你放心,我刚才已经偷偷的在他的杯子里放了神仙醉。

而且这批的神仙醉是我亲自酿了千年的,只要一滴,我保证他几十年都醒不过来。”

悟空伸手从后面将自己的娇妻抱在怀里,心里是说不出的满足。

萌萌自然知道她说的是谁。

还不就是那个老想着坑徒弟的唐僧大哥,这丫的似乎就是天生找虐性选手,哪天不坑坑人被人胖揍一顿,他是不会甘心的,也就是跟他一样傲娇的观音能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春宵苦短。

娘子我们不如洗洗睡吧。”

虽然他成功的整治了唐秃头,可到底自己也是喝了不少,这会子两只眼睛发酸,头也沉的厉害。

孙悟空强硬的撑着最后一丝理智却踉跄的没有把握好平衡,直接跌倒在萌萌的怀里,脑袋正好枕在那高耸的浑圆上。

“悟空?”

萌萌惊慌失措的将他抱住,自己却因为托不住整个身体而跌倒在地上。

大囧之下,她本想把孙悟空扶起来、可是却被孙悟空摁住:“别动,你能不能就这么蹲着让我靠一靠?”

孙悟空跪起身子,把头埋在萌萌蹲着的膝盖上。

萌萌有些懵逼了。

这样脆弱的孙悟空,她从没见过。

好像一只困倦的小鸟儿,又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疲惫的声音里带着点撒娇。

可转念又一想,自己和他本来就不在一个平行空间里,还是孙悟空修炼了N多年才好不容易出来找到自己的,那是上万年的孤寂和努力,泪水不自觉的就染湿了眼眶。

“好,当然好。”

心疼的怜惜着眼前的男子,萌萌干脆利索的答应了、并且还伸手拍着他的背,两个人谁都没有再开口。

只是静静的享受着这好不容易得来的宁静。

不知道了过了多久,萌萌的腿有些麻了,孙悟空朦胧着眼眸、语带氤氲的说:“萌萌,我抱你去睡。”

然后不由分说。

抱起腿麻的萌萌就走向那萌萌从空间里兑换出的高级大床,可以变换各种造型,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道具。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